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2023年第三十二屆周年慶暨第24/25屆會長交接典禮」

世華南加州分會姊妹?驚艷全場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週日(19日)晚間在San Gabriel Sheraton舉辦「2023年第三十二屆周年慶暨第24/25屆會長交接典禮」,很榮幸請到紀欽耀處長蒞臨監交及頒獎。

紀處長表示世華姐妹們都是優秀的企業家及專業人士,熱心公益,凝聚力強,致力促進國民外交;肯定滿任會長裴映棋在疫情期間帶領世華南加分會完成多項任務及活動,並祝福新任會長鄭怡薇接棒順利成功,會務昌盛,在世華副總會長陳玲華的協助下,帶領世華南加分會更加茁壯。

紀處長提到「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故事」,稱許世華姐妹們自己就是「頭家」,不是「頭家娘」。

在紀處長見證及陳玲華副總會長監交下,新舊任會長完成印信交接。紀處長並代表僑委會徐佳青委員長分別頒贈感謝狀及賀狀給裴映棋會長及鄭怡薇會長。

出席晚會的各界嘉賓共計500多人,典禮隆重,歷屆會長旗袍走秀吸睛,歌舞表演精彩,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氣氛熱鬧,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