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4月1日舉行「佳人有約」活動圓滿成功!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自成立以來,在全世界五大洲已即將於2023 年邁入85個分會的記錄。南加州分會自1991年創會,已經有32年,是一個資深且經歷豐富的優質婦女商業團體!由一群熱情有愛心的女性企業家及專業人士組成,多年來在歷屆會長與全體會員姊妹共同努力之下,熱情付出,投身公益,造福社會,為南加州僑界的標竿!

四月春暖花開的季節裡,在世華南加州分會會長鄭怡薇指導之下, 由召集人林昆蓉 理事策劃舉辦了一場 創意旗袍講座「佳人有約」- 世華南加姐妹與旗袍有約活動.
此次活動由La Music Tribe摩天音樂廳 提供場地(專業T台、燈光及音響設備)
在活動開場前由利洋餐飲私房菜訂製的多道美食開啟了這場味覺與視覺的饗宴!在享受佳餚的同時,來賓們共同舉杯,一起暢飲由「千杯坊」提供得來自瑞士的私家珍藏紅酒,並邀請持牌紅酒品酒師美女Mai,親臨現場為來賓講解紅酒的專業知識.
在推杯換盞之後由專業旗袍講師林昆蓉開啟了現場即興旗袍點評講座與排練.整體講座由清新的「雨巷佳人」歌曲貫穿全場.所有到場嘉賓輪流上台演繹.所有來賓個個神采飛揚,有穿著私家珍藏版傳統式旗袍,有穿婚慶復古式經典旗袍,有穿現代改良演繹版旗袍,有穿嬌俏改良生活版旗袍…整場活動氣氛熱烈,人人參與樂在其中在婀娜多姿的步伐走出自信,走出美麗!
出席的社團領袖先進們有于仁豪僑務委員,趙韻梅僑務委員,江瑞瀛僑務委員,徐菡美僑務顧問,潘意玲國際秘書長 ,世華南加卅分會會長鄭怡薇,世華南加卅分會監事長裴映棋,橙縣分會創會會長張淑華,世華大洛杉磯分會會長黃崇飛等

旗袍文化起源於上世紀20年代的大上海,是近代史上華人女性重要的特色服裝之一,常常出現於各個大大小小的場合中,百年來不斷地更新;從最初的傳統旗袍演變至上世紀中葉的短版旗袍,如今改良式的新潮多款的旗袍,陪伴與引領著女性時尚潮流同時並向世人展示著中華傳統文化的底蘊。

讓我們相約,一起走近旗袍;走進美麗;走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