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世華南加州分會感恩送暖–關懷社區活動

為了幫助受到新冠狀病毒嚴重影響的低收入族群,世華南加州分會攜手基督教角聲醫療中心,11月12日舉辦 “世華南加 感恩送暖 關懷社區” 活動。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成立宗旨是: 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南加州分會的姊妹們平常除了忙於自己的事業外,心懷世界,關心世界的變化,這次疫情,南加州的所有居民都經歷了COVID病毒帶來的痛苦和磨難,但對於低收入人群來說,他們的生活受到的影響更為嚴重。

基督教角聲醫療中心的使命是: 為低收入和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高素質和全面的醫療服務、在⻆聲醫療中心,他們相信每個人不分種族、膚色、宗教、性別、殘疾和年齡,都應該獲得可以負擔的醫療保健。COVID疫情期間, 角聲接種疫苗近四萬針。每次他們 提供服務時,他們的護理團隊都準備好以妙手仁心來服務每一位。

南加州分會的姊妹將參訪基督教角聲醫療中心,角聲為聖蓋博等鄰近城市社區提供服務,為所有低收入和殘疾人士募集、捐贈、以及周全的服務,感謝角聲工作人員及義工們的努力,提供了必要的關懷。此次參訪活動,世華南加州分會捐獻愛心捐款給角聲近兩萬元,為社區盡一點棉薄之力。

世華南加州分會會長唐久麗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已經成立30年,一直致力於服務社區關懷他人,這次籌款由世華姐妹會的135位姐妹及其家屬籌集的善款兩萬元,來幫助華人社區的低收入家庭,讓他們能及時就醫,免去疾病的困擾。最後唐久麗在採訪中表示此次合作很有意義因為能夠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人改善生活也是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