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的活動


  今年企業參訪的活動感謝陳玲華副總會長幫忙接洽世華姊妹嚴筱意所 創辦的

Diamond Wipes….. 讓您體驗、感受、觀摩、學習如何從零開始在美創業,她不畏挑戰成 就Diamond Wipes 濕紙巾品牌王國,二十多年來企業不斷成長、茁壯、創新、實驗、研 發,並且力求環保的精神,實在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Diamond Wipes 1700英呎的小倉庫,只有一台機器、兩個員工開始,現在全職 員工達250人,全美廠區超過百台生產機器,Amazing !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嚴筱意要求自己不能只跟著潮流走,而是要走 在前面成為開創者。以身作則領導員工,從上到下群策群力,販售項 目從餐廳濕紙巾,拓展到醫療、美容、家用、汽車清潔等不同領域。

 

     姊妹們千萬不要錯過此機會,名額只限 (30)報名請早。

 

日期: 2017 9 15 (星期五 )

時間: 3:00 PM ~ 5:30 PM  隨後晚餐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