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書包 關懷窮困兒童回校” 慈善活動發佈會

主      旨 : 世華南加州 “捐贈書包 關懷窮困兒童回校” 慈善活動   記者會時間 : 2022 年 7 月 25 日(星期一)1:30PM~2:30PM

捐 贈 時間 : 2022 年 7 月 30 日(星期六)11:30AM~3:00PM

地    點: Luke Services International (LSI) 路加國際服務團 3733 Rosemead Blvd. Suite 102, Rosemead, CA 91770

親愛的媒體朋友們: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成立宗旨是: 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南加州分會的姊妹們平常除了忙於自己的事業外,心懷世界,關心世界的變化, 這次全世界級的疫情,南加州的所有居民這兩、三年來也都經歷了COVID-19 病毒帶來的痛苦和磨難,但對於低收入家庭來說,兒童的上學所需也受到影響。

世華南加州分會遂發起“捐贈書包 關懷窮困兒童回校” 慈善活動,聯合(LSI) 路加國際服務團發揮 ”人飢己飢”的精神, 為社區盡一點棉薄之力。

       Luke Services International (LSI) 路加國際服務團成立於1999年, 在美國及中亞洲吉爾吉斯共和國註冊為非營利慈善機構。透過醫療, 社區服務與就業培訓在中亞洲, 東南亞及台灣一帶, 以基督的愛為宗旨服侍有需要的人。

南加州分會的姊妹延續去年的捐贈活動,將參訪 Luke Services International (LSI) 路加國際服務團,捐贈近7,000元的書包給有需要的低收入家庭的兒童,讓他們小小的心靈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

懇請媒體朋友們廣為報導,藉此拋磚引玉引起共鳴,關懷路加國際服務團的工作,由衷表示感謝。

若有何問題,請聯絡 裴映棋會長 626-203-6511,謝謝。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

會  長: 裴映棋監事長: 江瑞瀛

召集人: 陳筱芬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