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眾議員趙美心上周參加在爾灣的一場籌款餐會,與出席的60餘位華人暢談參政多年的心路歷程

郭秀梅會長是一位熱心公益的企業家,她敬佩趙美心議員盡心盡力為選民工作,也是一位真正為華人爭取權益的眾 議員。雖然聯邦眾議員趙美心選區是LA,但郭秀梅會長為支持趙美心,在爾灣的家中與柯約瑟主辦籌款餐會,邀請當地有成就的華裔人仕,為議員趙美心議員籌 款。以表示華人社區對美國政治的關心和鼓勵華人從政,以華人傳統精神為社會爭取褔力。
籌款餐會進行為3小時,其間以趙美心議員暢談參政多年的心路歷程。和她的從政的理想,爭取大家對她的信心。同時也聽取在座各位的意見,和解答說明有關現在美國的政壇的情況。

趙美心籌款 談心路歷程

* July 29, 2012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上周參加在爾灣的一場籌款餐會,與出席的60餘位華人暢談參政多年的心路歷程。

karen

由橙縣企業家郭秀梅與柯約瑟主辦的這場午餐會,以輕鬆的座談方式進行。郭秀梅表示,雖然趙美心並非代表橙縣的國會議員,但她在國會致力爭取華人權益,不久 前剛通過由國會針對「排華法案」道歉的決議,就是最好的例證。
柯約瑟也表示,1882年通過的排華法案是美國歷史上唯一針對某一族裔的移民排斥法案,直到1943年才被廢除。華人雖然移民美國歷史超過百年,但直到排 華法案廢除後才真正享有參政權,這一代美國華裔已把參政投票的權利當作理所當然,其實美國政壇上出現華裔民選官員也是近30年來的事。

趙美心談到參政的心路歷程時指出,她的祖父就是排華法案的受害者,無法入 籍、被迫隨身攜帶居民證才能避免被遣返,這也是促使她決定參政的原因之一。不過,身為少數的華裔民意代表,她經常得犧牲與家人共度周末假日的時間,當選國 會議員後更是經常奔波於華府、美西之間,為選民服務的熱情與信念正是支持她繼續向前衝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