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金冠獎」頒獎典禮暨新舊會長交接晚宴日前(2月29日)在工業市棕櫚酒店(Pacific Palms Resort)盛大舉行。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第六屆「金冠獎」頒獎典禮暨新舊會長交接晚宴日前(2月29日)在工業市棕櫚酒店(Pacific Palms Resort)盛大舉行。

五位獲獎人分別是俞寧寧(Ning Ning Yu)、蔡秋娥(Cindy Chen)、 何宛蓤(Catherine Ho)、楊安立律師(Elizabeth Yang ) 和孫華翊(Amber Sun)

此次獲獎的五位傑出女性均為業界翹楚。經過初審、複審、訪查與決審四個環節,甄選出五位優勝者。評委會由來自「產、官、法、學」界知名人士組成,包括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暨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見圖右七)、經文處經濟組組長王廷驊、中華民國總統府國策顧問田詒鴻(見圖右八)。評審委員們皆表示,第六屆「金冠獎」獎項來之不易,獲獎也是是對她們職業生涯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