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4 世華美南分會熱情的招待 – 史迺麗

非常感謝世華美南分會誠懇地邀請和熱情的招待,南加州郭秀梅副總會長、陳玲華會長、張綺芳監事長、史迺麗國 際副執行長、理事吳明諭以及 林詠涵一行六人於一月二十五日 高高興興地前往休士頓參加美南分會的交接典禮,於一月二十七日滿懷溫暖地回到洛杉磯,真的是一趟豐盛的取經之旅!

二十六日下午玲華和我抵達Hobby機場,綺芳很神勇地和秀梅開著租來的車來接機,在異地見到自己姐妹真的好感動,入住黎淑瑛副總會長擁有的豪華旅館 Hilton Garden Inn 既舒適又服務周到,旅途的疲勞一掃而空,傍晚來接我們去晚會現場的居然是退休後定居休士頓的僑一前主任梁柏堅主任,老友相見心理既高興又不安,梁主任及夫 人正在享受退休生活卻仍然為僑胞服務,自內心地佩服他們!
二十六日晚交接活動在美南姐妹們的熱心籌備之下,既隆重又熱鬧,會長陳明華和咱們會長玲華真的有緣,除了名字雷同還是台中大甲的小同鄉,兩位美女一見如故,像是見到家人一樣聊了兩天都不夠!

晚會的節目精彩極了,除了美南提供的小品和舞蹈還有溫哥華、北德州的歌舞,當然南加也不落人後,在舞林高手玲華會長花了十幾分鐘惡補之下居然把「你是我的 花朵」表演的大獲好評,難得的是秀梅副總會長連歌曲都從未聽過,居然也跳得可圈可點!咱們的運氣可不是蓋的,六個人抽到五個獎,幾乎全壘打,晚會在歡樂聲 中劃下句點。

第二天享受完豐盛的早餐,開始安排周到的一日遊,開旅遊公司的美南姐妹Ruby老闆兼導遊,把眾位姐妹照顧得無微不至,一路上每位姐妹都有機會發言做最好 的交流,當然玲華會長帶頭廣為宣傳三月十六日的年會,其它南加姐妹更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植入性的打廣告邀請大家來南加年會,已經邀請好幾桌的客人了,首先我 們去參觀有悠久歷史Rice University和豪宅區,接著去Moody Garden,最後拜訪最精彩也停留最久的NASA太空中心,看到許多科學家為了人類的進步費盡心力甚至犧牲性命,心中有些矛盾,既感謝他們的努力又有點 責怪他們登陸月球後看到坑坑巴巴的月球表面之後,破壞了幾千年來對月亮羅曼蒂克的幻想!晚上受到黎淑英副總會長的熱情款待,前會長飯後又請大家吃冰和點 心,實在太溫馨了!

第三天一大早七點不到黎淑瑛副總會長就在Hotel的餐廳等我們吃早餐,原來她為了陪我們連家都沒有回而留宿旅店呢!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Houston回到了LA,趕緊收心要幫著會長準備咱們的年會囉!加油加油!

1.26a 1.26c
1.26b 1.2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