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4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 2014 澳洲世界年會暨牽手獎黃金海岸盛大舉行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木星賭場酒店舉行了 2014 年世界大會暨第三屆牽手獎頒獎典禮,本屆年會為期 3 天,來自全球五大洲各分協會的 200 多位代表及會長不遠萬里而來參加了這次盛會,與當地政要和貴賓齊聚一堂。

這 次年會活動主題「陽光 熱情 愛」,內容包括歡迎晚會、開幕典禮、會員大會、牽手獎頒獎暨聯歡晚會及一日遊等行程,除了聯繫各地會員的情誼,並向全球傳達總會「心懷世界 掌握脈動 建立網絡 發展經貿」的宗旨與理念。出席來賓,包括澳洲黃金海岸市長 Tom Tate 及多位市議員、布里斯本市長代表黃文毅市議員、昆州議員 Freya Ostapovitch 及 Anthony Shorten 等主流政。駐澳大利亞代表張小月偕駐布里斯本辦事處處長賴維中及布里斯本僑教中心主任董幼文,世華總會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名譽總會長施郭鳳珠、以及 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僑務委員柯文耀、僑務諮詢委員盧永吉及陳春龍、昆士蘭日報董事長黃素珍、澳洲日報董事長黃豐裕等布里斯本僑團代表都共襄盛 會。

11 月 1 日,在青春洋溢的啦啦隊表演為年會開幕暖身,隨後澳洲分會會員姊妹穿著美麗的粉紅旗袍在陳上春總會長校閱下高舉各地區會旗入場。陳上春總會長致詞表示世華 婦女會在數位前任總會長的努力下已更加成長茁壯,感謝會員姐妹的亮眼表現讓世華成為全球聲譽卓著的婦女社團,世華這個平台不但給予我們婦女姊妹們在事業體 以外一個友誼交流,職業分享以及自我成長一個環境。

大會中,來自全球五大洲不同城市的代表及會長介紹了各地分會一年中的發展概況, 同時也與其他地區的姐妹會互相交流。當晚,不僅慶祝一年來各地分會的成就,同時舉行了第三屆牽手獎頒獎典禮。台灣駐澳大使張小月女士特地從堪培拉過來為全 球不同地區 14 對世華賢伉儷頒獎。與此同時,也讓我們再次恭喜世華南加分會的侯桂平,黃美月夫婦也得到 2014 “牽手獎” 模範夫妻的稱號。

這 次年會的大會籌備主委林淑敏副總會長及澳洲分會會長陳瓴薽也在會中捐款澳幣 5000 元給黃金海岸市長夫人慈善基金,幫助當地弱勢群體。市長夫人感謝世華人將愛心帶到澳洲,也承諾基金會將盡量幫助那些需要的人。陳總會長也將世華會會員捐贈 的新台幣一百萬元,捐贈給僑委會作為僑生獎助學金。當晚晚會,在各種精彩表演中圓滿落幕。

很榮幸玲華這次能以會長的身份,與郭秀梅國際副總會長,張聖儀姐妹,及黃美月夫 婦等人代表世華南加分會參加 2014 年度世華世界大會,我為所有的世華會員都感到驕傲,自豪。世華這個平台是幫助我們婦女姐妹能夠發展經貿,建立網絡,走入世界,我想這就是我們每一年在不同 的地方辦年會的最大用意。最後,期望明年

我們世華南加,能展現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 2015 年度的洛杉磯世界年會!

11.1.2014e 11.1.2014b
11.1.2014a 11.1.2014d
11.1.2014 11.1.201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