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 『 旗海飛揚慶雙十』綜藝活動

南加州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
『 旗海飛揚慶雙十』綜藝活動

imageimage

南加州僑界為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特別舉辦一場『旗海飛揚慶雙十』 免費入場的綜藝活動。此活動的宗旨是要以活潑感性的方式,激發僑民的愛國心,展露對國旗的尊敬與熱愛,提升對中華民國的熱情。本活動經由南加州僑界熱烈響應,已有二十多社團參與。籌備委員會誠摯地邀請您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

『旗海飛揚慶雙十』活動的節目內容由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節目包括: 氣勢磅礴的大鼓迎賓慶雙十、莊嚴隆重的旗隊入場儀式、美麗帥氣的儀隊操槍表演、小朋友的可愛歌唱、耆英山地舞表演、大型合唱團演唱、韓國歌曲演唱、越柬寮排舞表演、 彩蝶翩翩長袖舞表演、 大專盃冠軍歌王歌后演唱、 精彩別緻的國旗服裝秀、及多位愛國藝人的大合唱、等等,節目內容豐富多元。主辦單位特別舉辦免費的現場抽獎,除了有iPad mini、多個現金紅包、及許多國旗紀念品獎項外,頭獎是一張中華航空公司的台北-洛杉磯 來回機票。歡迎閤家光臨, 祝 您 幸 運 中 大 獎 。

詳 情 請 洽 綜 藝 活 動聯 絡 人 : 史 迺麗
Tel: (626)233-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