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14 讓我們更關愛那些弱智的天使 – 林肯職訓中心對我們的啟發 – 范立君

承蒙林肯職訓中心五十周年慶祝活動主辦人王建興總裁的邀約,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南加分會本著心懷世界的理念,很榮幸成為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

2014年2月6日會長陳玲華、副會長冉瑞宜、上屆副會長陳美娥和我代表所有姊妺參加了這個盛會;會中在工作人員導引下,大家得以有這個機會參觀了職訓中心的設施與學員的工作流程。

在那兒我們可以深深感受到無私的愛心,可以成就多少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在工作人員耐心的教導下,為那些弱智朋友提供了學習的機會和就業的技能,培養他們 自立的能力,也透過這個學習技能的平台,讓他們能夠有自信、有尊嚴的走出自己家庭的範疇,而融入社會。

其實弱智朋友和我們一樣,只是在他們心靈深處,有一塊我們凡人無法接觸和了解的地方。他們會主動跟我熱情的打招呼,甚至坐在有點距離外的,還會喜樂的揮動雙手,在那兒我感覺我反而是被他們關懷的對象,他們真的是天使。

2.6.14b 2.6.14a
2.6.14c 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