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anuary 2017

2016-2017年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暨年會晚宴

大家好: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祝福大家   ” 新春愉快 !! 雞(吉)祥如意  !! ” 感謝長期以來, 大家對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的支持及愛護。稟持“卓越、創新、 永續、傳承”的年會精神,  南加州分會將於 3月 12 日 (周日 ) 在洛杉磯  Pacific Palms Resort & Hotel 舉行年會及2016與 2017年的會長交接典禮。 當天除了隆重的交接儀式,  豐盛的晚餐外, 會場並精心 安排歌舞表演、 機票、禮品抽獎等精彩活動。 讓您享受一個愉快的夜晚,   而且亦可與各分會姊妹, 社區名流, 政商人士相互溝通交流, 實為一個難得的盛會。 在此我們鄭重誠摯邀請全球世華姊妹們齊來參加此盛會,  共襄盛舉, 給予鼓勵與支持。 *年會時間:    2017年 3月 12日 (星期日 )  March 12,  2017 (Sunday) 下午5:30 *年會地點  : Pacific Pa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