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August 2018

【胡張燕燕榮獲世華世界總會第七屆最崇高華冠獎殊榮】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為表揚傑出華人工商婦女服務社會,創造事業及促進經濟繁榮之優良事蹟,於2001年10月創辦「華冠獎」選拔頒獎活動,每3年遴選10位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得主,自2017年起改每2年舉辦1次。藉此鼓勵並肯定傑出華商婦女菁英於事業及社會公益之成就與貢獻,並樹立婦女學習效法之典範。南加州世華分會中曾出過多位華冠獎得主, 今年也不例外。 因為南加州有很多非常優秀的婦女! 今年第七屆,甄選出的是胡張燕燕女士以最高分當選。 8月2日胡張燕燕市長旗下新旅館 Pomona Hilton Garden Inn 破土典禮。黃美月會長帶領各位優秀的商界婦女精英姊妹們前往祝賀,典禮全程喜氣洋洋。150 units 旅館,將在未來1 年半左右完工,祝福施工順利完成,生意興隆。 胡張燕燕女士在南加州僑界享有女中豪傑盛名,是南加州華裔婦女同時在政界、商界經營都非常成功的楷模,完美詮釋了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乃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她彰顯的人格魅力、經營理念及服務回饋精神能與全體婦女共勉,從而如鷹展翅上騰。她當選第七屆華冠獎得主,可謂實至名歸,為華人婦女的最佳典範!胡張燕燕女士是一位秉持苦幹、實幹的企業家,在創業的過程中始終將名聲與信用貫穿首位,以其獨特的眼光、睿智敏捷的思維、強而有力的判斷力經商投資,一路走來成為南加州地產界的翹楚。早年成立天來地產及近年來的 Remax of Cerritos 旗下擁有旅館、住宅、大型商場等一系列投資項目都有聲有色,榮獲全美50大華裔企業獎,在主流佔有一席之位。於事業有成之後,不忘回饋社會,擔任喜瑞都市3屆市長及市議員多年,為喜瑞都市容、綠化、安全、圖書館等竭盡全力,並參與創辦了“南加州華裔民選官員協會”,熱心公益,為當地捐款協建了多家教育設施,推崇教育,鼓勵青年學子,関懐弱勢,造福民眾。她擁有一份超越自我,頑強拼搏,樂觀進取的人生態度。參政、從商面面俱到的同時,胡張燕燕更是持家有道,家庭幸福美滿。早期來美之時協助先生取得博士學位,教養三位孝順子女,在美國醫學界、教育界、服務業都是非常傑出的佼佼者。胡女士也被中國大專院校授予模範母親的稱號。

僑心凝聚慶雙十

大家好: 在此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世華南加州分會主辦及南加各大社團合辦的僑心凝聚慶雙十的活動,日期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2018年9月15日 時間:1:30 pm -4:30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 免費入場,現場贈送國旗標誌伴手禮及小點心,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電子商貿.網路行銷」講座

「電子商貿.網路行銷」講座 您對 E-Commerce 、B2B、B2C 、C2C 這些名詞似懂非懂嗎 ? 您對全球最大店商 Amazon Online Stores 又知多少? 您夢想起飛迎向雲端企劃的偉大航程, 當Amazon Prime Day一天創造100 Millions Products Sold 商機,你還在執著傳統行銷嗎? 您想在網路開啟「電子商貿. 網路行銷」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為了落實「心懷世界、掌握動脈、建 立網絡、發展經貿」的宗旨,首度創新舉辦「電子商貿. 網路行銷」講座,帶 給企業工商婦女姊妹們及社區朋友們一個生意的契機,這次有幸邀請到成功的 企業家來分享他們網上行銷的經驗,讓您學習 KNOW HOW 不論您是個人創業、行銷新手、中小企業老闆或想一 窺網路生意的朋友們,歡迎踴躍報名 • Wild Ting Enterprise– 如何在 AMAZON 創業與開店 • Diamond Wipes International Inc.– 你究竟要賣甚麼 • Superco 皇都電器– 談傳統及網路行銷,創造雙贏 • ADATA Technology (U.S.A) Co.Ltd.—看不看得見是關鍵 ! 如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