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August 3, 2018

「電子商貿.網路行銷」講座

「電子商貿.網路行銷」講座 您對 E-Commerce 、B2B、B2C 、C2C 這些名詞似懂非懂嗎 ? 您對全球最大店商 Amazon Online Stores 又知多少? 您夢想起飛迎向雲端企劃的偉大航程, 當Amazon Prime Day一天創造100 Millions Products Sold 商機,你還在執著傳統行銷嗎? 您想在網路開啟「電子商貿. 網路行銷」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為了落實「心懷世界、掌握動脈、建 立網絡、發展經貿」的宗旨,首度創新舉辦「電子商貿. 網路行銷」講座,帶 給企業工商婦女姊妹們及社區朋友們一個生意的契機,這次有幸邀請到成功的 企業家來分享他們網上行銷的經驗,讓您學習 KNOW HOW 不論您是個人創業、行銷新手、中小企業老闆或想一 窺網路生意的朋友們,歡迎踴躍報名 • Wild Ting Enterprise– 如何在 AMAZON 創業與開店 • Diamond Wipes International Inc.– 你究竟要賣甚麼 • Superco 皇都電器– 談傳統及網路行銷,創造雙贏 • ADATA Technology (U.S.A) Co.Ltd.—看不看得見是關鍵 ! 如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