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September 16, 2019

理事會選舉 9月29日

親愛的世華姐妹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姐妹們這一年來對世華南加州分會的支持和愛護。依照會章,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理事會選舉將訂於  9月29日 (星期日) 舉行, 理事會團隊是我們會務蓬勃發展的基礎,更是姐妹們展現個人才華、貢獻能力與不斷互相學習的最佳空間。 此次理事會選舉活動,將有9席理事名額開放,2年任期為2020/1/1 ~ 2021/12/31。  選舉委員會將遵循沿用會章選舉的規則和模式,當日將公佈選舉結果及新一屆會長與新團隊名單,於2020年1月1日正式履新上任。 附件為9位理事選舉候選人的學經歷簡介請參考。 會員大會/選舉通知書(Notice of Annual Members Meeting) 及選舉投票委托書(Proxy)已於9月8日 emailed 給全體會員。 煩請  查看您登記的電子信箱。如因故未能收到,麻煩電郵選舉委員會,更新您的電子信箱資料後再行傳達。   在此呼籲姐妹們踴躍參與世華南加分會理事會服務之行列,讓世華南加分會不斷的茁壯與成長,也讓外界及 主流社會對華商婦女有更多的肯定。一支優質的團隊是靠我們姊妹們不斷的貢獻才能與心力累積的成果, 世華南加分會的傳承是我們每一屆理事會成員的責任與義務,世華南加分會的成長更靠著我們所有姐妹的參與。             竭誠邀請姐妹們於9月29日出席投票,您神聖的一票是對我們服務團隊的肯定與支持。 選舉時間、        地點如下:              時間:  2019年9月29日 ( 星期日)  上午10:00 ~下午1:00PM(投票截止時間為12:pm )              地點: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會議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