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October 2019

2020年會長理事選舉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9月29日(週日)上午假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2019年會員大會暨2020-2021年理事選舉,會中江瑞瀛會長報告這一年來,所舉辦的各項有意義的活動並分享成果。 感謝選舉當天出席的每一位姐妹們投下神聖的一票,也感謝蒞臨指導的長官貴賓們: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副處長,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殷煜琪副組長,郭秀梅副總會長、潘意玲監事長、黃美月、陳玲華、張綺芳、冉淑綺、張淑華、馮玉庭監事們,更要感謝選舉活動的義工姐妹們。 恭喜當選的2020-2021年9位新理事為:鄭怡薇、冉瑞宜、孟心韻、裴映棋、岑文潔芝、孫華翊、吳淑珍、唐久麗、巫秀珍。續任的理事八位為:胡安瀅、史迺麗、賴泱璇、王天玲、謝靜華、楊綺真、何宛蓤、張敏君,誠摯的歡迎新任理事加入2020年的工作團隊。因其中一位理事出國,最後由十六位出席理事,全數投票選出冉瑞宜為2020年新任會長,任期由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團體,南加州分會成立已有28年歷史,也是最早加入總會的前五個分會之一。藉著新上任的團隊帶領每位姐妹在新的一年讓南加州分會更能穩定茁壯成長,會務更蓬勃發展。這些目標都要藉著大家的相互學習、努力團結來完成,讓我們手攜手,心連心打造閃亮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