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會員大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9月26日(週六 )下午二時在雲端線上舉行2020年會員大會暨2021-2022年理事選舉,會中冉瑞宜會長報告這一年來,雖然疫情關係,舉辦的7場專業講座,協助會員在危機中發現轉機,開創商機。

並感謝理事會員們的愛心捐款支持疫情中社區慈善活動,幫助弱勢家庭與警消,展現台灣可以幫忙、台灣正在幫忙的精神,各項有意義的活動並分享成果。

感謝選舉當天,于雲端線上出席的每一位姐妹們投下神聖的一票,也感謝蒞臨指導的監事長江瑞灜,及監事們黃美月、潘意玲、陳玲華、張綺芳、冉淑綺、江美琴、張淑華、馮玉庭,更要感謝選舉活動的義工姐妹們, 以及雲端線上所有的後台工作人員姊妹們的熱情支持。

恭喜當選的2021-2022年九位新理事為:胡安瀅、何宛蓤、郭凱琪、賴泱璇、林昆蓉、蘇凱筠、湯淑惠、王楊士慧、游蕙綾。續任的理事八位為:鄭怡薇、孟心韻、斐映棋、岑文潔芝、孫華翊、唐久麗、吳淑珍、巫秀珍。

誠摯的歡迎新任理事加入2021年的工作團隊,全體十七位出席理事,全數投票選出唐久麗為2021年新任會長,任期由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團體,南加州分會成立已有29年歷史,也是最早加入總會的前五個分會之一。藉著新上任的團隊帶領每位姐妹在新的一年讓南加州分會更能穩定茁壯成長,會務更蓬勃發展。這些目標都要藉著大家的相互學習、努力團結來完成,讓我們手攜手,心連心打造閃亮2021!

敬祝    身體健康、 事業興隆、一切順利

                                                                                     2020年會長    冉瑞宜   敬上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