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藝術響宴—-夏日風情探訪San Juan Capistrano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7月29日特別規劃了年度的藝術饗宴,洛杉磯文教中心主任陳敏永攜夫人,經文處經濟組組長劉倫正攜夫人,經文處車懿恬副領事與世華姐妹和各界朋友五十餘人共襄盛舉,-早在Fullerton火車站搭乘大都會火車探訪San Juan Capistrano 聖璜文化古城的藝術響宴。

此次以輕鬆的方式打造一個美麗的藝術旅程! 由火車載著姊妹們去了解南加卅於1776 年成立的最早城市之一、充滿了西班牙移民文化特色。倘佯在San Juan Capistrano 這個文化豐富的小城,包括燕子南飛時駐足的 200 年歷史的天主教堂古蹟、博物館、也是美麗傳奇的花園,內部的特殊建築設計和景觀。不僅可以讓大家對美國過去的歷史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可以增進大家彼此之間的感情。在這段藝術之旅中,姊妹們不僅感受到了藝術的美,還品嚐了Cedar Creek Inn Tavern餐廳精緻的美食,豐盛的午餐宴會充滿了地道的舌尖上的回憶!漫步在小城的各色禮品店之間,姊妹們採買了不少有特色的淑女型帽子,馬上戴著拍攝美照,非常精典!

會長鄭怡薇策劃和總會副總會長陳玲華支持、由召集人孟心韻副會長統籌、總幹事陳家全、監事江瑞灜、監事張綺芳、監事黃美月、副財務長邱睿媚和湯淑惠(設計flyer)從旁協助完成作業!

難得的請到美女記者楊憬隨行採訪報導及攝影,留下了許多珍貴的足跡!

「藝術響宴」活動是南加州分會一年一度特別文化交流的聚會。在這次活動中,姊妹們彼此交流藝術與文化的感受,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與友誼。

活動結束前的咖啡及雞尾酒快樂時光⋯⋯回程的火車上依依不捨的互道珍重再見、盡顯姊妹們的熱情!南加州分會又一次成功的圓滿達成姊妹們之間的凝聚力了👏👏👏👏👏👏🔥🔥🔥🔥🔥

世華南加州分會鄭怡薇會長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