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世華南加州分舉辦線上講座: 「當南非美鑽遇上南加陽光」活動精彩開講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3月18日晚上舉辦「南非美鑽遇上南加陽光講座」線上活動,邀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11屆總會長陳阡蕙擔任講座,分享其人生奮鬥歷程及座右銘「事緩則圓」,她在過往決策經驗中發現,當下做的決定不一定是最好的決定,放緩腳步再做決定,事情也會圓滿的。她並期許世華會員能落實世華四大宗旨「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及宣布2021年世華年會系列活動將在臺灣高雄辦理,歡迎南加的姊妹屆時能踴躍返臺參與。

洛僑中心副主任鄭心茹致詞表示,世華陳總會長曾任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更曾擔任南非議員,去年接棒世華總會長,以她過去豐富服務僑社及主流的經驗,定能帶領世華團隊更上一層樓,並肯定世華南加分會是一個在協助推廣僑務政策執行上具有高度、廣度及配合度的優質僑社。

與會人員包括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阡蕙、副總會長陳玲華、南加分會會長唐久麗、監事長冉瑞宜、召集人副會長何宛蔆等70餘位世華南加分會會員踴躍參與。

世華南加州分會舉辦南非美鑽遇上南加陽光講座-唐久麗會長與陳阡蕙總會長
世華副總會長陳玲華訪談陳總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