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4 世華南加分會新舊會長交接 陳玲華接任新會長 – 環球通訊社:楊憬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3月16日(星期日)晚間7:00在亞太棕櫚大酒店隆重舉行2013-2014年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暨年會晚宴。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攜夫人、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主任丘昌生、副主任莊博智、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美國 國會議員ED Royce、加州參議員余胤良、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加州主計長江俊輝、柔似蜜巿市長勞朱嘉儀、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等民選官員前往祝賀,並紛紛 頒發賀狀。來自南加州工商界、僑界、政界代表五百餘人共襄盛舉參加了當天的年會。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也帶來馬英九總統與僑委會賀函,經文處賀狀。

當天,在「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勁歌熱舞的表演中,晚宴拉開序幕。

晚宴專門請來了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組長陳銘師為現場來賓做主題為「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專題演講。

交接儀式在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上春,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的監交下,還有歷任會長的觀禮,由2013年會長張綺芳交棒給2014年新任會長陳玲華。

陳玲華首先感謝了2013年會長張綺芳和自己團隊成員們對自己的支持,並且表示接過重任後,會繼續秉持該會宗旨,再接再厲,把該會會務做得更加蒸蒸日上,也將會吸收更多會員。

陳玲華表示,非常榮幸因金冠獎的機緣加入世華南加這個用愛心用智慧建立起來的大家庭,成員各個臥虎藏龍,身懷絕 技,雖然大家都來自不同的背景與領域,但都部分彼此,秉持共同理念,貢獻個人專長,團結合作,為在美華人服務,2013年更承蒙姐妹們的厚愛,讓自己能夠 代表南加州分會競選全球第五屆華冠獎,並順利當選北美洲唯一獲獎者的殊榮,心中倍感榮耀及感激。

自己有幸當選2014年會長一職,除了深感榮幸而感激之外,內心也自我期許與鞭策,在未來的一年裡,為世華南加婦 女企管協會全力以赴,盼以一己之力幫助更多婦女開拓不一樣的人生格局,並期待更多姐妹們積極熱情參與及分享寶貴意見。更由衷感謝所有熱心的前會長及理事長 們將他們的寶貴經驗,毫不保留的傳承下來,尤其要感謝三位監事的辛勞,感謝冉淑綺前會長將自己帶進這個大家庭並隨時指點迷津,為世華無私貢獻20年的光 陰,感謝秀梅前會長的籌謀規劃,將南加州世華帶入更高一層系統,有規劃,有組織的社團,並成功把自己推進華冠得主行列,也要感謝張綺芳前會長帶領大家走入 E時代,走入世界潮流,跟進科技腳步,有這麼多前賢們打拼出來的穩固基礎,在加上2014年嶄新的工作團隊陣容,讓自己信心百倍,在未來 一年,自己將發揮在僑界及社團積累的經驗與人脈,商界的效率和效益,盡心盡力做好一位負責稱職的會長,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盼。因此,期望2014年世界華 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的姐妹們齊心協力,抱有以下四個理念:樂觀:樂活同濟、觀望知來;奉獻:奉上心力、獻身服務;真心:真情互待、心動行動;創 新:創造歷史、新會發展。同時也盼望2014年的團隊及各位姐妹們心手相連,群策群力,團結一致,讓南加分會更益茁壯、會務順利、永續發展,再創嶄新輝煌 的一年。

總會會長陳上春和永久名譽總會會長柯杜瑞琴致詞時都向在座來賓介紹了該會的發展與前景,並且高度肯定了南加州分會對總會所做的貢獻,並向新任會長陳玲華獲得年度華冠獎的榮譽表達最衷心地祝福。

總會會長陳上春介紹,南加州分會創立以來,歷屆會長在交棒 以後,實踐『卸任不卸職』的世華理念,持續對會務關心、投入,並在全體會姐妹支持奉獻下,不僅會務昌隆,更是與當地社會各項活動互動熱絡。大家同心協力, 各展所長,真正落實了『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濟』的宗旨,是南加僑界的一顆明珠。

陳上春表示,新上任的陳玲華會長,是第五屆華冠獎得主,其優異自不在話下,並是威剛科技美國分公司董事長、南加州 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前會長,以及WIT-LA全球第一屆國際貿易大使,成就非凡。陳玲華長期在社區公益的付出不落人後,總是熱心參與,漂亮完成使命; 更慷慨解囊,善盡企業責任。她的認真與奉獻,南加姐妹們有目共睹,並引以為豪。相信,在陳玲華會長的領導與歷任會長及該會姐妹的團結合作下,必然呈現一番 火花,將世華精神發揚光大。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上台致詞時表示,組長陳銘師已經為現場來賓做主題為「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 定(TPP)的專題演講,自己就不再重複這方面的話題了,就是希望大家支持台灣加入(TTP)等,以及與美國加強經貿合作等方面,給予台灣最大的協助。今 天在座的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是外交委員會主席,前段時間,外交委員會做了一個關於台灣關係法三十五週年加強美國與中華民國關係、加強經貿關係、支持台灣加入TTP……等方 案,這些很多正面的事情都希望大家支持。這次帶來辦事處的一個賀狀,希望「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在新的一年裡,氣象日新,燦爛光明。

當天晚宴進行地溫馨而熱鬧,除了有服裝秀、舞曲等精彩節目表演外,晚會還特別安排了為支持美國癌症協會南加州華人抗癌接力大會的法藍瓷義賣活動,還有機票、IPad Mini及現金、禮品等抽獎活動,最后晚宴在熱鬧的卡拉OK舞會中圓滿結束,大家開心而來,盡興而歸。

3.16.14a 3.16.14b
3.16.14d 3.16.1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