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14 歡迎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立法委員陳歐珀

3月22日中午12時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立法委員陳歐珀,在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令狐榮達處長、洛杉磯僑教中心丘昌生主任及莊博智副主任的陪同下,到訪洛杉磯美國客家會館。
當天身為僑務顧問陳玲華會長,帶領8位世華姊妹一同前往歡迎貴賓們的到訪。
洛杉磯美國客家會館榮譽董事長邱啟宜致詞時也表示,感謝這麼多的南加州的社團僑團的領袖們趕來歡迎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陳歐珀立法委員,令狐 榮達處長等貴賓到訪客家會館。今天特意準備了客家菜來招待貴賓們,希望海內海外的來賓們都夠一家親,高高興興,祝福在海外的華人平平安安,和諧美滿。
陳士魁委員長隨後向來賓表示,為客家子弟多爭取到50個科委會英語志工的名額,特別為臺灣客家人服務,所以希望大家鼓勵自己的兒女們報名參加。僑委會在工 作上有意多為客家人著想,也希望鄉親朋友們提意見給建議,讓僑委會的工作做的更好。客家人吃苦耐勞,相信來到海外的客家人也秉持了這樣的好傳統。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陳士魁委員長向客家會館董事長陳金龍贈送掛軸,並向客家會館資深顧問塗增銘贈送名茶禮盒,也為客家會館榮譽董事長邱啟宜,謝靜華頒發聖宏專案感謝函。賓主 在客家會館前留下集體合影以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當天的來賓們在品嘗客家美食,一飽口福的同時,還能一飽耳福,聆聽湖北同鄉會會長羅再陵的演唱,以及客家 閃亮好姊妹的卡拉OK金曲。陳士魁委員長原本要獻唱卡拉OK,因嗓子不適,由陳歐珀立法委員代打,與僑務顧問陳玲華聲情並茂對唱,贏得現場熱烈掌聲。令狐 榮達處長也興致勃勃的獻唱一曲服兵役時的最愛,再次掀起現場氣氛高潮。

3.23.14c 3.23.14b
3.23.14a 3.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