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14 南加僑界舉辦優秀青年選拔頒獎大會 – 林詠涵

由羅省中華會館與屬下二十七個僑團聯合舉辦的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3年青年節頒獎大會28日晚在華埠金龍酒家隆重舉行,當晚共有25位南加傑出青年獲得南 加華裔優秀青年稱號。當晚國會議員趙美心,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中華會館四大首長伍尚齊、方傑洲、梁永泰、李錦生以及南加僑界各方代表數百人共同出 席頒獎典禮。
我是林詠涵 (Claudia Lin Margolis),今年很榮幸代表世華南加分會接受南加僑界舉辦的優秀青年選拔頒獎大會。我在參加世華婦女會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得這樣的殊榮,應該說來 到美國20多年只是默默學習如何在社會做一個有用的人。
我來自南台灣高雄市,雄女畢業後,就來到陌生的美國。和大部份的人一樣在此求學,成家,生子,立業,都免不了經過起起伏伏的風波,也曾經想放棄美國夢,回 到台灣打拼。這時我遇到我生活和商業夥伴Mike Margolis 馬高立律師,從此人生不再孤單,我們同心合力,為來美創業的華人提供中小企業法律諮詢,商業計劃,風險管理,等等的顧問服務。目前我身為美中商業資源公司 (US-China Business Resources LLC .)的負責人,也是諾德保險(Lockton Insurance B rokers, LLC .)的中華市場夥伴。
我們喜愛古典音樂以及中西文化,也時常參加在各主流社團及慈善機構。大力推廣古典音樂,現被委任為洛杉機藝術委員會的委員(Comm issioner, Los Angeles Art Comm ission).
最高興是我這一年在婦女會認識許多在商場,家庭和對社會公益,有傑出表現的婦女,她們現也是我人生路上的楷模。還有政商界名人趙美心,江俊輝,吳建民,王 文祥夫婦,以及許多各行各業的大人物,小戰士。還有和我一路走來的從小到大不斷鼓勵我的家人和忠誠好友姊妹們,在今日我獲頒獎的時刻我也要向各位表示我的 謝意。
不論身份,學歷,財勢,不論年齡高低,認識到“愛”可以到處並感受到“愛”,,愛的力量使我們團結互助,珍惜彼此。撇開我們原生的不同,但每個人都有可愛 的心。放下個人的虛榮,就算失敗無數還是可以重新開始。有人肯定“愛”的感覺很窩心,但“愛”更踏實的感覺是有福共享,有難同當。我希望與世華的姐妹們走 更長遠的路,為世界各地的華人盡一份心力,做一個有用的人。謝謝大家鼓勵,我永遠銘記在心!

3.28.14 3.28.14b
3.28.14c 3.28.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