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14 會長陳玲華家熱鬧舉行 May 24 VIP Tea Party”

由『美國防癌協會』舉辦的”  May 24 VIP Tea Party” 於 5月24日 ( 星期六)下午 2  點在該會副主席暨『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陳玲華家熱鬧舉行。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周本立、聖谷地區林肯俱樂部主席何美湄、核桃市市議員蘇王秀蘭、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亞凱迪亞市議員戴守真….等民選官員應邀出席,並頒發賀狀。各社區代表等近200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會中對本月3日所舉辦的 “2014年美國癌症協會南加華人抗癌接力”做了簡報,並希望能得到更多主流社區的支持。

當天活動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進行, 除了提供可口的點心,冷飲,音樂外, 並有精美法藍瓷, 畫 等拍賣。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上台深情並茂地演唱歌曲『瀟灑走一回』,並在『美國 防癌協會』副主席陳玲華、『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朱碧雲、『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劉煥君三位美麗會長的伴舞下,掀起當天活動高潮,並且 獲得現場來賓捐款2500美金。法藍瓷公司代表Rita Beckman也帶來精美的法藍瓷義賣,為防癌協會獲得2800美金的籌款。

在大家的熱烈響應下,當天活動大家紛紛慷慨解囊捐款給『美國防癌協會』,最後一共籌得近一萬美金的捐款。

『美國防癌協會』副主席陳玲華表示,本次聚會是『美國癌症協會』希望借此機會,希望給民眾增加癌症相關的知識,同時也希望來賓們能給予該協會支持和捐款,希望來賓們積極踴躍參與義拍,奉獻愛心。

陳玲華介紹,『美國癌症協會』是一個全國性、義務性的社區保健組織致力於根除人類的健康大敵 – 癌症。藉由研究、教育、宣導和服務達到防癌、拯救生命和減輕癌症痛苦等目的。

該會的成立是為了協助在美華人癌症患者及家庭克服文化、語言及環境的困難。在抗癌的路上不至於孤軍奮鬥,並提高華人對癌症的深入認識,以期及早發現而獲最佳療效

5.24.14c 5.24.14b
5.24.14a 5.24.1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