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14 Connect Women to Power 活動總幹事:冉瑞宜

Connect Women to Power為加州平權稅務局所主辦的大型年度研習會。其主旨是提供職場婦女及企業主一個交流及學習新知識的機會。身為南加的優秀華人婦女商會,世華南加再次受邀擔任協辦社團。

研習會期,會長返台參加全球優秀傑出華商婦女訪問團,無法親自參與研習會。因此指派理事賈韻臻擔任活動召集人,並鼓勵全體理事支持。會長也越洋聯絡經文處經濟組,觀光局及台貿中心,向他們分享此活動的訊息,並提供由世華南加代為擔任宣導的機會。

6/20研習會當日由理事賈韻臻領隊,監事長張綺芳,副會長冉瑞宜及理事群林詠涵,吳明諭,及吳淑珍共同輪流 負責世華的展示桌。世華的展示桌非常多元化。韻臻負責推廣7月份“愛飛揚”演唱會,詠涵準備了8月份人力資源JOB FAIR的招商文件並且與會姊曲曼齡逐一拜訪在場其他展位招商。明諭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向大家介紹了世華及招募會員。除此,我們也大力推廣TPP,台貿網 站,觀光局提供的彩色中英小冊,書籍更是吸睛,國外友人,人手一冊,一搶而空。

六月艷陽下,世華南加的粉紅制服異常顯眼,成為一隻美麗的國民外交佳人團。研習會展示桌,給我們一個寶貴的機會將世華介紹給主流商界的朋友們,大家不僅對國際貿易有興趣也對文化及台灣遊學,交換學生提出不少問題。更重要的是,藉由這個活動,充份實現世華建立網絡的宗旨。

除了各商會展示區,會議中心課堂提供了近20個不同主題但是全部以職場婦女成長為主軸的課程,內容從如何在家 庭和職場尋求平衡到企業擴展融資,包羅萬象。做為婦女會商會的指標,世華南加理事群很高興能參與此一年度性的主流活動,將台灣文化及商機介紹給與會的 2000多名友人。稅務局主席團代表也特別感謝世華大力支持推展此活動至亞裔社區,雙方合作愉快並期待明年再次的合作

6.20a 6.2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