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14 百人書畫藝術大展紀念畫冊』慶祝餐會熱鬧舉行 – 環球通訊社

由『美國中華藝術學會』主辦的『百人書畫藝術大展紀念畫冊』新書發布會暨籌款餐會於629日(星期日)下午630分在柔似蜜市888海珍酒家熱鬧舉行。

洛杉磯知名主持人史迺麗主持了當天的活動。會長宋大勇與活動召集人林正賢特別頒發證書給藝術家和藝術家代表們以表獎勵。

經文處新聞組組長楊國添、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主任丘昌生、僑務委員高啟正、核桃市市議員蘇王秀蘭、中央評議委員張迺彬、『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會長陳玲華、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劉煥君、台聯總會會長吳程遠…..等紛紛上台致詞,並預祝『百人書畫藝術大展紀念畫冊』順利發表。

活動召集人林正賢表示,『美國中華藝術學會』早於2011年邀請了南加州(包括洛杉磯、橙縣、聖地牙哥、舊金山)多個藝術團體以及加拿大、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傑出頂尖藝術名家一共130位,在洛杉磯文化藝廊舉辦的為期9天的書畫藝術暨池坊花藝大展。這次展覽,被堪稱南加藝文史上規模最大、參展藝術名家最多的藝術大展。

辦展之初,該學會決議把參展作品及活動紀實,花絮編輯成冊以茲紀念並記錄此一世紀大展。經過近三年的謹慎雕琢和努力不懈,畫冊終於在台灣印製完成,並已運送回美國。

林正賢介紹,畫冊除了收入一百三十位參展藝術家的精彩書畫作品,和三十二 位花藝家所同時展出的經典池坊流花藝創作外,並將此展覽、講座及活動花絮和剪影收納 其中。另外加上美國中華藝術學會過去十六年在南加州活動的史跡回顧與點滴,此畫冊共兩百九十頁,將近一英寸厚。畫冊也已經與台灣圖書館和國際圖書編錄(CIPISBN)註冊
在活動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會長陳玲華以300美金拍得伍卓凡的水墨畫

本次活動合辦社團及召集人包括,『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會長陳玲華、『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陳恬璧、聖地牙哥美國中華美術研究會會長伍卓凡、洛杉磯南風書畫會創會會長張惠美。

6.29.14e 6.29.14c
6.29.14b 6.29.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