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世華南加州分會 舉辦《看見美麗,品味生活》企業參訪活動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7月23日舉辦《看見美麗,品味生活》企業參訪活動,安排參訪來自臺灣、從事皮帶設計制作的Belts.com公司,以及橙縣Bowers Museum (寶爾博物館)展出的臺灣金玉藝術大師的精品珍藏。洛杉磯文教中心主任張皓鈞、副主任鄭心茹,駐洛杉磯辦事處經濟組組長劉倫正、副組長殷煜琪與臺貿中心主任林鳳珠均受邀一同參訪。

張皓鈞致詞肯定世華南加分會長期配合僑委會政策,這次安排企業參訪活動與僑委會所推動鼓勵僑臺商組織參訪臺商企業的政策不謀而合,並宣介海外信用保證基金4.0方案,如果臺商企業有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營業額比同期衰退達15%以上,即符合申辦條件,相關詳情可至中心臉書或官網參閱了解。同時他代表委員長童振源頒贈感謝狀,感謝世華南加州分會先前為支持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及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發聲。

Belts.com公司負責人熊莉莉女士(Samantha Sieglery)暢談她人生心路歷程和創業的經歷,她與先生在2002 年設立美國公司專營皮件產品,經歷 20 餘年經營及改革成為皮帶業界的翹楚;隨後,眾人前往參訪Bowers Museum時由董事長施劉秀枝女士(Anne Shih)親自接待,她一直尋求各種不同的藝術精品,以展現給群衆視覺及精神上的饗宴,此次的展品更是來自臺灣兩位國寶級人物吳卿及黃福壽分別製作的「金」與「玉」的藝術品,並安排2位中文導覽員為大家詳細介紹每一件藝術品的歷史與特質。

世華南加州分會會長唐久麗感謝安排企業參訪活動的工作團隊,並宣布該分會將於8月6日舉行感恩餐會,希望大家踴躍出席,為世華南加分會加油打氣。本次活動參加人員還包括世華北美地區副總會長陳玲華、僑務委員江瑞瀛、趙韻梅、南加分會監事長冉瑞宜、活動召集人湯淑惠及該分會一行約30人。

世華南加州分會拜會Belts.com公司

參訪Bowers Museum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