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16/2014 – 2014台灣愛飛揚 國際文化教育慈善暨感恩之旅 會長陳玲華

玲華此次有幸能與高啟正僑務委員共同接辦「台灣愛飛揚」,接待非裔兒童海外教育慈善交流暨感恩巡迴表演。這是由僑務委員會首次邀請ACC國際非營利 在南加州演出的活動,玲華本著愛心無國界,關懷無私的奉獻精神,欣然接扛這一重任,很高興在洛杉磯演出的笫一場即造成轟動:非裔少年們不但經、書誏誏上 囗,字正腔圓的演唱國、台經典歌曲,還打著一手好功夫。贏得台下滿座的觀眾陣陣的掌聲,連連的驚嘆!尤其看到孩子們那種甘之如飴的沉潛神態,令人看得目瞪 口呆,不得不刷洗頓去印象中,老外學中文刻板的滑稽像。觀眾來賓個個感動得在散場後追著捐款箱爭先恐後的投入…。也在返家後查詢網站資料,紛紛走告親友, 不要錯過下一站在爾灣的觀賞機會…

不惜投注終生,誓願埋骨奔走非洲五十四國,已經撿拾培養教育逾六千餘街童的慧禮法師語重心長的說,二、三十年 後,非洲就是這些孩子們的天下;演出中,院童們用標準國語答覆主持人訪問的心願,也都說將來的志願要做教育部長或總理,以便有機會改善國家大事,將國家帶 離貧窮落後,提升教育,救治更多的人…。小小心靈那種純真與志向的遠大,足令人感動得潛然淚下。

玲華回顧整個晚上非裔小朋友們精湛的中文能力表現,看到中華文化在非洲播種,生根,發芽,散會後愛心人士踴躍贊 助,慷慨解囊 與院童們的熱烈互動,讓人十分感動與溫馨.真可謂慈善,音樂,文化皆無國界,只需要有愛。也希望讓更多的美國朋友,主流社會一同來關注這些需要幫助的院 童,而玲華這幾個月來的奔走辛勞籌備也得以鼓勵與慰藉.

2014 台灣愛飛揚- 北美洲巡迴公演行程
7 月 11日 11:00 am 拜會明月居士林
7 月 11日 02:00 pm 拜會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7 月 11日 06:00 pm 令狐榮達處長歡迎晚宴:御素坊
7 月 12日 07:00 pm San Gabriel Mission Playhouse (洛杉磯首次公開表演)
7 月 13日 11:00 am Universal Studios Blues Brothers Stage (受邀於園區30分鐘演出)
7 月 15日 07:00 pm Irvine Barclay Theater (橙縣公開表演)
7 月 16日 12:50 pm 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enture Hollywood Backlot Stage (受邀於園區30分鐘演出)
有關「台灣愛飛揚」在南加州的各項活動內容,請點閱PDF

7.5a 7.5b
7.5d 7.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