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 Jun, 2013

分享活動預告 Upcoming Events
*6.8.2013
回台參加十月慶典的姐妹歡迎加入熱舞團隊
10/14/13 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
2013年慶祝世界大會、華冠獎頒獎典禮暨第七、八屆總會長交接典禮20週年慶典晚會
晚會上南加州分會表演的舞蹈節目,歡迎回台的姊妹加入熱舞團隊。
詳情請點 More
*6.15.2013
花樣年華花藝講座及迎新聯誼
想輕鬆簡易的用較低的成本,自己準備桌花或胸花,增加節日及宴會氣氛。
請聯絡:Miranda Tseng Event.gfcbwscc@gmail.com or Miranda Tseng 949-690-7188
詳情請點More

*6.28.2013
Connecting Women to Power Business Conferenc
時間:7.30am-3.30pm
地點: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十分之榮幸獲 California State Board of Equalization
邀請參加於6月28日舉行之 Connecting Women to Power Business Conference 並為主辦夥伴單位。  此為一場盛此為一場盛大的活動,現場亦有多場專題演講,詳情請見附件,或瀏覽官方網站:http://www.boe.ca.gov/sutax/wsched.htm

我們的會員姊妹可以免費參加,妳只需上網註冊報名:
http://www.boe.ca.gov/cgi-bin/seminar.cgi?FLAG=185
*本會亦將會在現場設置攤位, 發簡章,介紹世華婦女會,現徵求四組人員,每組二位共用攤位。
共分四個時段:
7:30AM  – 9:30AM (設立攤位)
9:30AM  – 11:30AM
11:30AM – 1:30PM
1:30PM  – 3:30PM  (清理攤位)
幫忙的會員姊妹,除了宣導本會,解答有關問題,亦可在攤位推銷宣傳你們本身的事業及工作或產品,如* 有意幫忙者,請聯絡我們秘書長 Ray Jan (Secretary.gfcbwscc@gmail)。
希望各會員姊妹能踴躍參加,屆時亦請到本會攤位蒞臨指導。
*Schedule
*Flyer
焦 點 報 導
響應台灣世華總會發起的復康巴士捐贈專案
南加州分會為了響應台灣世華總會的復康巴士捐贈專案,發起南加州會員募捐行動,希望以一位會員US$100為單位共襄盛舉.以及有能力的會員姊妹們能儘力多支持一些來達到目標US$16,800 (約為新台幣五十萬元) 總會即提撥同額捐款以購入一輛復康巴士. 並在此巴士上標示南加分會字樣. 這代表了南加州世華會員們的愛心及回饋台灣社會的心意。
前任會長郭秀梅女士(Karen Kuo-Limb)的電郵告知將以同額捐款 (Matching)的方式來支持南加分會的復康巴士募捐活動。
More……
二十七屆母親節好母親獲獎者-丁克鍼

恭喜本會前會長丁克鍼當選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13年第27屆好媽媽表揚。她代表本會參加甄選而當選,實至名歸,而本會也深感榮焉。5月11日在僑二的表揚大會,除了本會會長Alva代表本會獻花,六位前會長也到場祝賀。
More……

榮譽會員-核桃市長蘇王秀蘭
核桃市長蘇王秀蘭競選連任籌款晚會於羅蘭崗半島海鮮酒家盛大舉行。當晚有聯邦國會議員Ed Royce, 加州眾議員Curt Hagman,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核桃市市議員Tony Cartagena以及Nancy Tragarz, 核桃市計委Wen Pei,核桃學區學校董事會成員Phillip Chen等數十位民選官員, 和工、商、文、僑等各界近四百多位嘉賓出席晚會

More……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創立於1994年,組織分佈於世界三大洋五大洲,會員皆為華人工商婦女菁英。成立迄今共有47個協會
施郭鳳珠女士接任第七屆總會長
,為擴展會務組織,先後成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0個分會及北德州分會之復會,為世華建構更為穩固的發展基礎:
有關世華總會
會 員 佈 告 欄 更 新 重 點 內 容
專題欄目—臨終選擇

哦,時間到了?那我的時間到了!點閱More
一篇感人的文章,由當事人訴說他們的選擇。
生命善終~醫師的心聲 點閱More
母親臨終的那句「謝謝」點閱More
本會榮譽會員-加州核桃市長蘇王秀蘭
競選連任籌款晚會
拉斯維加斯大專校友會會長王蓉蓉
母親節活動 熱鬧溫馨

張竹平律師事務所-移民問答篇

社區活動資訊分享活動預告 Upcoming Events
*6.8.2013
OCCACC 橙縣華人商會2013年獎學金頒獎晚宴
時間:5.30PM-12.00 Midngh
晚餐,獎學金頒獎,時裝表演
詳情點閱More
*6.28.2013
STC 順天聯合青少年領袖品德培養訓練營
為各年齡層設計,兩週免學費訓練營,培養未來社會棟樑
時間: 7月22日到8月4日, 畢業典禮後將是一個選修的露營之旅。
年齡: 12﹣15和16﹣21
請聯繫 Helen (626)233-6896 或 Jane (626)715-2175
詳情點閱More
*7.1.2013
外貿協會正在徵選「台灣精品特派員」
外貿協會正在徵選「台灣精品特派員」,是華裔大專學生暑期提升交際技能與擴展生活經驗的好機會; 工作地點在台北美術館,正好7月1日至8月4日期間在台灣的華裔學生就適合報名。
詳情點閱More
*7.12.2013(星期五)
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2013年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訪美圓夢 (圖)之旅,將在巴沙迪那市立學院大劇院演唱,帶來臺灣玉山的原聲天籟,歡迎民眾前往。
詳情點閱More
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簡
OCC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