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分會 金冠獎典禮 在Pacific Palms Resort舉辦

11/18/2012

美國南加州分會於11月18日在洛杉磯工業市棕櫚泉大飯店,舉辦第三屆「金冠獎」頒獎典禮,表揚五位傑出的女企業家,是三年一度為配合台北總會『華冠獎』,全球十大傑出女企業家的選拔。  南加分會會長郭秀梅女士首先致詞,感謝各界的貴賓,及會內工作團隊的辛勞。 台北總會會長施郭鳳珠、名譽總會長科杜瑞琴都應邀於晚會上致詞,勉勵婦女在事業、家庭及回饋社會上多做貢獻,並歡迎加入「世華」,結合力量來幫助更多的年輕婦女創業。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洛杉磯處長龔中誠,到場鼓勵當選的成功的女企業家,肯定她們非凡的成就,並歡迎台北世華總會會長一行人的來訪。 另有美國政府及華裔官員多位到場致詞,頒贈賀函給郭秀梅會長。
晚宴中五位「金冠獎」得獎人,透過大螢幕的介紹她們的企業,都是經過「世華南加分會」審慎的推薦、評選並表揚南加州傑出的女企業家,以及在各個不同領域的卓越表現,同時都兼顧美滿的家庭,及豐富的社區公益服務經驗。 壓軸的更有國際知名鑑定權威李昌鈺博士作專題演講,講述「成功之路」。 餐宴後有精彩的表演及抽獎等活動,抽獎禮品總值達一萬美元,包括ipad、琉璃工坊的精品等。
當天的活動自中午開始, 即有『婦女企業家面面觀』論壇,由五位事業成功的得獎企業婦女,分享她們艱苦奮鬥的寶貴經驗。 最後有寶爾博物館董事劉秀枝女士,主講她的心歷路程,她以一位台灣女性義工,憑藉堅忍、努力不洩的強軔耐力,將寶爾博物館的聲譽推向了國際,創造了不可能的任務,該博物館為了須要她的幫助,而改變他們80年來的規章,破格任用她為無限期的董事長。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洛杉磯分會」特別為台北總會及各地分會來訪的會員姐妹,安排了四天的參觀、旅遊的行程,不但有吃、有玩、有血拼,還安排參觀非常難得看到的,洛杉磯世界有名的商務貨櫃港口LA Port,可以看到驚人的貨物吞吐量,讓人大開眼界界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洛杉磯分會」新聞組  帥艾青 11-18-2012

201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