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巴士捐贈儀式

7.26.13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於七月廿六日於新北市市政府舉行復康巴士捐贈儀式,當天由南加州分會與總會、美南分會及台北第一分會共同捐贈2輛巴士。是次活動為總會慶祝創立20週年,並配合政府社會福利政策與需要,特別捐贈12輛復康巴士及1輛救護車,交由各地方政府及退輔會調撥使用,其中新北市獲贈兩輛復康巴士。
朱立倫市長表示非常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全體會員的慷慨捐輸,加上此次受贈的2輛,新北市的復康巴士已達249輛。並委由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新北市身心障礙者提供無障礙交通服務 (http://bus.eden.org.tw/index.htm)。
南加州分會由副會長陳美娥代表參加,表示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施郭鳳珠女士的支持,及美南分會及台北第一分會的共同捐贈,讓世華南加州分會的全體會姐有機會為社會盡一份棉薄之力,期藉此喚起大家對社會福利的重視。

7.26a 7.26b7.2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