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晚宴

10.11.13

史迺麗

有人說“不到北京不知官大”我要說”不到台灣不知世華大” 我這個來自LA的井底之蛙,這次返台參加大會才見識到世華的施郭總會長及榮譽總會長們原來這麼受國家重視,簡直可以撐起半邊天,而世華多年來在先進們的辛勤耕耘之下,在台灣已屬指標性的團體,最重要的是在我不小心於十月十四日早上去圓山的途中摔傷之後,感受到自總會長到各個姐妹們發自內心的關懷和照顧,像一家人一樣的溫暖,不禁要阿Q的說,這一交摔得真好,真心的以身為世華一員為榮!!
咱們南加州的會員也都不是省油的燈,穿著整齊的制服拜會僑委會和經濟部時各個大方有禮,言談得體,都有成功女企業家的風範,十月十一日華冠獎得主之一陳玲華由妹夫威剛科技陳董事長立白出面在世貿三十三樓宴請來自南加州的姐妹啦啦隊以及台灣的政商名流,真的稱得上冠蓋雲集,盛況空前。

10.11wd 10.11wc

洛杉磯的世華姐妹和大太陽(夫君)一同為玲華喝釆

南加來的姐妹們興奮的與曾是我們大家長的龔中誠處長夫婦在台北重逢

10.11wa 10.11wb
施郭總會長在忙碌準備三天大會的前夕,前來向玲華道賀,太令人感動了! 玲華及玲娟一對能幹的姐妹花,和千萬人中精挑細選的最佳拍檔,人生伴侶

pwa-en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