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華世界大會及華冠獎頒獎 吳副總統 陳副委員長出席致詞

10.13.13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3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2013年「第5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頒獎典禮,副總統吳敦義、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應邀出席致詞與頒獎。
吳副總統首先恭賀今年10位得獎者,並肯定協會長期關懷弱勢、積極投入慈善公益。協會總會長施郭鳳珠今年協同各分會捐贈12輛復康巴士及1輛救護車,提供國內各地方政府及相關機構使用,其精神令人感佩。
吳副總統同時援引我國在「2013年全球競爭力排行評比」、「2013經商環境報告」及「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等各項國際指標都名列前茅,說明政府努力為企業提供優質經營環境。
陳副委員長也對得獎者致敬,她強調,評選嚴格的華冠獎,對於得獎人而言不僅是鼓勵,更是挑戰的開始。她感謝協會會員在僑居地協助推動僑務工作,促進我國經貿發展,並持續支持政府施政,讓台灣走出世界、更讓世界走進台灣。
施郭總會長說,3年1次的華冠獎選拔從2001年至今已是第5屆,藉由獎項表彰婦女成功創業的艱辛與貢獻,同時將個人生命歷程揭櫫社會、教化人心,幫助更多婦女同胞找到生命動能。

目前世華全球共有四十八個分會, 美國就有十三個 (如以北美來算更高達十五個分會). 在今年激烈的競爭下,代表南加州分會的陳玲華 (也是去年金冠獎得主)榮獲今年的北美洲唯一的一座華冠獎。

 10.13h600
 10.13hu10  10.13h
 2013huaguan
華冠獎得主陳玲華和總會長合照
(左至右)黎淑瑛副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陳玲華第五屆華冠獎得主,施郭鳳珠第七屆總會長,陳上春第八屆總會長,劉琍琦華冠獎聯誼會會長及副總會長,陳寶鳳華冠獎聯誼會新會長

 


 

華冠獎頒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2013年「第5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 華冠獎」頒獎典禮,華冠獎得主記者招待會於12日與大眾分享成功心路歷程, 13日頒獎典禮上, 由副總統 吳敦義、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應邀出席致詞與頒獎,全球會員貴賓近千人齊聚祝賀,典禮熱鬧非凡。吳副總統恭賀今年10位得獎者,並肯定協會長期關懷弱勢、積極投入慈善公益。14日的「第七、八屆總會長交接典禮暨20週年慶典晚會」中,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副委員長陳玉梅及呂元榮、主任秘書張良民、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也都出席與會。
2013huaguana 10.13hu7
10.13hu2 10.13hu3

pwa-en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