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4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拜會夏季昌處長 – 環球通訊社

世華南加州分會於9月12日 (星期五 )3:00pm ~4:30pm拜會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夏季昌處長。夏季昌處長特別在百忙之中接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會長陳玲華和9位幹部成員。夏季昌處長也表示很歡 迎世華南加州分會的到來 ! 本會由 簡介引言人: 史迺麗 僑務顧問介紹 2014 團隊。由 陳玲華會長帶隊, 其它成員計有:世華南加分會的監事暨總會副總會長郭秀梅、 南加分會2014年理事暨總會副執行長史迺麗、冉淑綺前會長、冉瑞宜副會長、葉敏芬秘書長、 黃美月財務長、吳明諭理事、吳淑珍理事、林詠涵理事等共10位成員經由劉立欣組長引見,成功的拜會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夏季昌處長。
此次拜會行程安排首先由 陳玲華會長簡介: 世華 南加州分會和2014年分會活動紀要和世界華商包含各項活動.郭秀梅副總會長-世華總會簡介: 金冠獎得主和 華冠獎活動。 『金冠獎』是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2006年在冉淑綺前會長時創立。 藉由『金冠獎』的選拔,來推崇優秀的華裔婦女企業家,實在是一件光榮喜悅,意義深遠的好事! 南加州的『金冠獎』每三年舉辦一次

2015年世界年會- 世華全球年會訂於澳洲舉行會期3日。屆時全球49個分會的華商婦女箐英將齊聚一堂,探討時下經濟趨勢。建立全球網絡並促進商機交流。 經過歷年來會長的帶領及奉獻,世華會務日益茁壯,2014年玲華會長上任後更是積極推廣並拓展會務。不僅會員人數大量成長,並熱心參與僑務與南加各優質僑 團交流。合作舉辦各項專業成長講座與社區公益活動。世華南加已成為將世華海外分會的指標模範分會,並在競爭激烈的世界年會甄選中榮獲台灣總會的支持及許 可。榮任2015年10月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世界年會的地主分會。2015年會務展望:2015年世界年會將成為世界級的商會企業主交流,屆時數百 名世華姐妹齊聚洛杉磯之精彩盛會。

世華南加州分會除了利用會員 E-NEWS發布各項活動,鼓勵會員參與,並將僑委會網頁連接至分會網站 www. GFCBWSCC.org . 1) 吳淑珍參加 2014年僑商青年國際貿易研習會 2 )陳玲華受邀出席 06/15~06/19/2014 於圓山飯店由 僑務委員會舉辦的 “2014年傑出 華裔女性企業家領袖邀訪團” 3)葉敏芬秘書長及吳明諭理事皆參加 2014.10.08 全球招商論壇。

報告完畢後,世華南加州分會全體和夏季昌處長舉行大合照。完成拜會駐洛杉磯經文處夏季昌處長該日拜會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

9.12.14a 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