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4月9日金冠奬聯誼會舉辦「金冠獎晚宴」活動圓滿成功!

聯誼會會長郭凱琪精心策劃了一場金冠獎姐妹相聚的晚宴,在聞名的Bistro 45 包下了整個餐廳享用美食。此次活動在Easter Sunday, 有30人報名,很高興差不多所有在美國的金冠獎姐妹都來參加了。姐妹們都盛裝前來,在享受佳餚的同時,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家庭。金冠奬得主們再一次的相聚談心,增進了對彼此了解。

感謝張綺芳監事的精采主持,會長怡𧃸特別改行程來支持,副總會長玲華在台灣也掛念我們送禮物,前副總會長秀梅的到來讃美和鼓勵,監事淑綺創立了我們的金冠獎,前金冠會長Kitman 佈置的花和抽獎大獎,監事Angel 提供全場紅酒,Joanne 姿容的事前幫忙和當天主持抽獎。特別謝謝所有送禮物的姐妹!當晚我們的獎品多到每人都抽到奬,沒人落空。大家都滿載而歸,整場活動氣氛熱烈!謝謝淑惠友情協助,特別來為我們拍下許多美麗照片,還特製了3個videos 請大家好好欣賞🌹🌹

最後凱琪衷心感恩大家的支持,感謝姐妹們的熱情參與才有這個溫馨愉快的一晚❤️

㊗️大家幸福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