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南加州分會 2024會長 新出爐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9月16日(星期六)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會員大會暨2024-2025年理事選舉,會中鄭怡薇會長報告這一年來舉辦的10多場活動,協助會員在不同領域中增長新知,聯絡姊妹情誼,關懷社區、公益活動等。特別感謝理事會員們的愛心捐款支持總會捐贈護理床、賑災及各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當天選舉當選的2024-2025年八位新理事為:張淑卿、陳佳佳、陳怡君、邱玲兒、陳家全、王韶嘉、溫敏君、閻宜文。續任的理事九位為:謝雨澐、邱睿媚、林昆蓉、湯淑惠、楊士慧、巫秀珍、莊凰、李敏華、游蕙綾

該會的監事長為裴映棋,監事為唐久麗、江瑞瀛、黃美月、潘意玲、陳玲華、張綺芳、郭秀梅、冉淑綺、馮玉庭。

在新任理事加入2024年的工作團隊,全體十七位出席理事,全數投票選出游蕙綾為2024年新任會長,任期由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團體,南加州分會成立已有32年歷史,也是最早加入總會的前五個分會之一。藉著新上任的團隊帶領每位姐妹在新的一年讓南加州分會更穩定茁壯成長,會務更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