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世華南加州分會雲端講座「2021加州新法律及稅務新規」成功舉行

除了世華會員們,還包括: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張皓君主任,鄭心茹副主任,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組長劉倫正,洛杉磯台貿中心林鳳珠主任,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殷煜棋副組長。世華總會黎淑瑛名譽總會長、陳玲華國際副總會長 、潘意玲/藍佳欣國際副執行長,孫玉玟-美南分會會長、彭鈺絢-紐澤西會長、胡威妮-北加州分會會長、拉斯維加斯會長-李元芬、邱婷蘭-亞特蘭大會長、猶他州分會-盧英燕創會會長都上線參加支持活動。

社區領袖-高啓正僑務諮詢委員,羅明僑務委員,廖欽和市議員及徐菡美、于仁豪世華南加州榮譽顧問,大專聯合校友會郭文彬會長、榮譽顧問,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謝傳佐會長,美西華人學會徐和生會長、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簡麗寬會長等。

南加州分會會長唐久麗表示:這段時間大家專心防疫,沒有注意到政府通過許多新法規,件件與民生息息相關,實在不容忽視。監事長冉瑞宜表示:南加州分會以照顧華人需要為己任,走在問題前面,特別請專家來替大家做解釋。

講座召集人游蕙綾表示: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發現在這段時間,員工控告老闆的情況激增。其實只要有妥當的保險和處理方法,一切都可迎刃而解,減掉許多不必要的訴訟麻煩。

因此南加州分會為了服務大眾,趕在新春期間邀請民生法楊安立律師,勞工法許志明律師,稅法葉俊麟會計師,領先為大家舉辦這個專業座談講解。世華南加州分會法律顧問杜慧莉律師,也是洛杉磯著名的商業勞工人權法律師,將會為大家作個總結,讓社會大眾及企業商家,能夠充分掌握法規變動但卻不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