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加州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牽手獎」黃美月/牽手 侯桂平

2014南加州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牽手獎」黃美月/牽手 侯桂平

* Nov 1, 2014

2015maya

黃美月/牽手 侯桂平

美月現為南加州世華分會財務長,2011年大專聯合校友會第一副會長,曾任母親節園遊會
召集人冬令救濟召集人、母親節經典背誦比賽召集人等,南加州師大校友會2012年會長,主辦健康講座,認知社安金等活動。夫妻均熱心參與社區慈善公益活動,侯桂平也是大專聯合校友會理事,喜憨兒活動召集人,南加州世新大學校友會2010-11年會長,主辦戒癮及捻花惹草等社區服務活動,曾參加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歌舞劇烈士們的演出,深獲好評。
2014b 2014a
美月與夫婿都是虔誠的基督徒結婚四十一年,彼此互敬,互愛,互諒,互信。
與夫婿共同照顧久病臥床的公公,長達十年之久,毫無怨言,曾獲頒孝子狀。生有二子一女,從小在教會中長大,篤信基督現均已結婚,大兒子服務於金融界,小兒子服務於醫療界,大女兒主修聲樂在教會事奉,全家均樂善好施,捐助貧困者或接濟領養海外孤兒。
美月回想來美二十六年,初期夫妻不但要調整心態轉換跑道,還要教導兒女如何在新的環境順利的接受教育及成長,這時牽手就顯得特別重要,因為我的工作時間長,侯桂平常主動分擔工作,做任何事都共同參與,同心協力完成,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靠著神的話語走出逆境,因著神的恩典及院長黃趙企晨博士的栽培,侯桂平提早退休轉至神學院進修獲得道學碩士,現為傳道人任職於教會,並繼續攻讀教牧學博士,願在餘生為主所用,服務人群。
這次承蒙南加分會陳玲華會長及會姊妹推薦獲頒『牽手獎 』實在不敢當,感謝再感謝。
2015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