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July 16, 2022

2022年會員大會暨2023~2024年理事選舉                                                                                             7-15-2022

親愛的世華姐妹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姐妹們這一年來對世華南加州分會的支持和愛護。依照會章一年一度的理事會選舉將訂於9 月 18 日 (星期日) 舉行,理事會團隊是我們分會的骨幹,也是展現個人才華,貢獻能力的最佳空間,因此竭誠歡迎所有希望參加理事會工作,為世華南加州分會服務的姐妹積極參與。 此次理事會選舉將有10 席理事名額開放,兩年任期為 2023/01/01 ~ 2024/12/31。 選舉委員會將遵循會章選 舉的規則和模式。現將選舉工作細則公佈如下,以供競選人參考和廣大會員監督。 一、選舉規則及理事參選人資格   1. 理事候選人資格: 須入會年滿一年 (365 天) 以上之有效會員 (新會員以理事會通過入會申請日期 為會籍生效日。既有年度會員應依規定繳交完成當年會費為有效會員) 參考         英文版會章 5.2 -5.3.   2. 參選人了解世華文化並認同其宗旨: [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 ]。   3. 參選人須擁有在美就業經商或社團組織工作經驗,對組織管理、活動規劃及實行或相        關之事有充分 的了解,以利未來二年的理事團隊工作能夠順利有效的開展。   4. 有關理事的義務與資格,請參考英文版會章 8.3 二.、選舉日程 1. 有意參加競選 2023-2024 年度理事會的會員們請填妥制式申請表(如附件) 照片及簡歷 於 截止日前 發送電子郵件至 Election.gfcbwscc@gmail.com 報名申請限用電子郵件(Email)截 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