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保健法

8/25/12

徐士林博士 Dr.Sling Hsu 主講
有機飲食, 穴道按摩, 心鏡祥和
這一天的活動是有豐富的點心招待。但會員卻提早來到聚會,從家中帶來自家種植的疏菜和水果,疏菜做成拿手健康好料理。和家鄉口味料理,加上水果滿滿放了兩桌,中午12點聚餐每個姐妹都吃的很盡興。互相閒聊,互相關心。
徐士林博士 談論三個主題1有機飲食2 穴道按摩,3心鏡祥和
1. 有機飲食
談到“健康”有機天然,沒有污染食材重點是: 就是從天然有機的土壤生長的疏果,徐士林博士是土壤方面的專家.他所謂的有機的好土,也是天然土。我們一般認為用處理後的糞肥為堆肥是有機的。這是錯誤的想法,一般的糞肥本身已是污染物。市面上的有機疏果也屢次新聞暴料出所謂有機農場不有機的。在自己家中百分百的製作天然的土壤很簡單,只要勤於鬆土,翻土。讓土壤充滿空氣。土壤內的微生菌活動頻繁。灑上一些石灰土保持土壤的酸鹼質的平衡。真正有機的天然的肥料是“海藻精,魚精,就足夠可以在家中的庭院,製作天然有機的土壤。種植有機的天然的疏果,真正有機的疏果是很甜美,市面上賣的疏菜都含有苦味。
2. 穴道按摩
徐士林博士練氣功多年,由他指導幾項健身運動。
1.雙手十指尖和腳指的指壓按摩。 2.抬雙手手掌雙握放在腦後,蹲下,站起。 3.左右手交叉拍打肩背,左右手拍打雙腰部和腿部。
3. 不論你的宗教信仰,生活要平靜,知足的,樂觀的看待任何發生的事

8.25a 8.25
8.25c 8.2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