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分會成立大會

8/5/12

8/3日我們會員就各自出發,住進Las Vegas舊市區,走在舊市區雷射天空的長廊,不時有街頭藝人在做不同的表演。這也是一個新的體驗。
8/4星期六正逢蔡琴演唱會,這次蔡琴演唱會也在安排的節目內,大家都很熟悉這位大家姊的-蔡琴,在我們年輕時的民歌的時代,她就是我們姊妹們的偶像。大家都很興奮,再次回味年輕時代所熟悉的歌。蔡琴演唱會結束後,由Seacu姊妹代表安排世華工商婦女會與蔡琴合照。這是一張非常值得珍藏留念的照片。
8月5日(星期日)下午六時在城中區廣場大酒店 (Plaza Hotel)舉行拉斯維加斯分會 成立大會。世華總會會長施郭鳳珠和總會副會長黎淑瑛率同各大分會,共同參與拉斯維加斯第41分會的成立。當天,主流貴賓包括:內州商業禮賓司司長 Mrs. Gayle M. Anderson、參議員Dean Heller助理、國會眾議員候選人愛德華玆等人,均前往觀禮,舊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代表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致賀詞,總會長施郭鳳珠在成立大會上致贈獎碑、印信和獎金給拉斯維加斯分會,由創會會長羅素娥代表接受,用以鼓勵新會成立,能夠將世華婦女會發揚光大。成立大會備有晚宴、演講、精彩節目表演等,氣氛溫馨。

8.3.12e 8.3.12b
8.3.12c 8.3.1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