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秀梅女士接任新會長

2.24.13

世華南加分會卸任會長郭秀梅女士,於二月二十四日於橙縣華人商會新春晚宴中接任新會長。在爾灣Marriott酒店盛大舉行。
本會會長張綺芳, (2013年金冠獎得主)帶領 理事及會員們 多人前往祝賀。
24日晚舉行的典禮政要雲集,聯邦眾議員羅依斯(Ed Royce)韓裔助理金泳(Young Kim)、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加州主計長江俊輝、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長龔中誠及夫人等都與會。
交接儀式由越裔法官John Nho Trong Nguyen主持,郭秀梅、副會長范振光,與30位理事一一宣誓就職。
郭秀梅指出,任內除傳承歷屆會長的工作重點,會加強與其他商會的互動,希望替會員創造更多商機。3月起每月定期舉辦研習會,增加會員新知。如馬上舉行的研習會將探討電子商務,並將舉辦兩次大型旅遊活動,一次前往國外,相信可加強會員的感情。

2012年郭會長在會任內,領導有方,建樹良多,舉辦各種活動, 修改會章,建立網絡,首創南加州 分會季刊。又於去年 11 月舉辦金冠獎選舉,選出 5 南加女企業菁英,作為鼓勵我們在職婦女的楷模。 她做事盡心盡力,力求完美 ,達到不眠不休的程度,這種熱心感染全體工作人員,大家也各盡本份,全力以赴,我們很不捨她的離去,但是這是一份傳承的工作, 套句母會的話,卸任不卸職, 每位會長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增進我們的姐妹情,這就是世華精神。
活動組 谷愛倫寫

2.24.13a 2.2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