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3.2.13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南加分會於本3月 2 日(週六)所舉辦的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已圓滿閉幕, 共有近百位的理事,會員,嘉賓等蒞臨參加,現場特邀洛城民歌演唱及演奏,場面熱鬧, 溫馨與歡樂, 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活動.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南加分會於本
3 2 (週六),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慶龍副處長、商務組陳銘師組長、陳明祥副組長、洛杉磯臺灣貿易中心顏木松主任為典禮嘉賓 ,商務組陳銘師組長、陳明祥副組長、洛杉磯臺灣貿易中心顏木松主任為典禮嘉賓 ,核桃市蘇王秀蘭市長為本會榮譽會員,及多位南加州社團領袖好友等均蒞臨觀禮共襄盛舉 。
新任會長張綺芳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周慶龍監交下,接下新一年協會重任。她表示,未來會帶領協會朝向制度化、創新與成長等方向,同時與社會接軌。甫卸任會長的郭秀梅表示,過去一年相當充實,很感謝協會會員支持,未來期盼協會能在制度下繼續傳承。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獲得「金冠獎」傑出女企業家的理事陳玲華,將於10月代表南加州分會,參加台北總會舉行的第五屆全球十大傑出婦女企業家華冠獎選拔,屆時協會也將組團返台加油。 2013年理事會成員:會長張綺芳、副會長陳美娥、秘書冉瑞宜、財務葉桂蘭、理事張郁芬、陳玲華、方茵、簡麗寬、柯秀琴、林素蓉、魏 莊,監事會: 郭秀梅冉淑綺、江美琴

3.02a
3.02f 302b
3.02c 3.0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