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社交網站行銷講座

3.23.13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南加分會(GFCBWSCC)與橙縣華人商會(OCCACC)323 (週六)2:00PM–5:00PM 於Irvine Chinese School 爾灣中文學校舉辦了一場免費社區講座,主題為「中小企業社交網站行銷講座」, 共有近百位的理事會員,嘉賓等蒞臨參加,場面熱鬧,反應熱烈,美味的茶點招待是由會員DoDoBie Icheesecake 免費提供的起士蛋糕,有會員嚐過後驚喜大叫“美味到不行”,是一個非常成功活潑的活動。
在三個小時的演講中,第一部份是以如何使用時下流行的社交網站:美國使用者人數最多的社交網站包括facebook、Linkedin、Youtube、Groupon、Yelp及Pinterest.透過社交網站進行宣傳,並與客戶直接互動是大勢所趨,中小企業若能善用免費的社交網站與大眾交流,將可建立品牌信譽,並提高粉絲的忠誠度。但經營社交網站是一項「任重道遠」的工作,不但內容要經常更新,而且不見得能在公司營收上立竿見影,企業一旦成立社交網站,就要有隨時面對負面評價的準備,他建議企業主虛心接受批評,並尋求改進之道,有時可請朋友或其他員工代為回覆負面評價。
第二部電子商務與網站優化,成功的電子商務網站是由內向外發展,先有健全的網站內部設計,要經常更新內容,並與相關網站建立聯結,給予網站自然成長的時間,善用工具分析客戶來源,進一步鎖定搜尋關鍵字,才能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我們的贊助?商(MySammy)生產力軟體,也在活動中提出生產力軟體採用雲端科技,提供30天免費下載試用,使用者在四人以下的小型企業,可享有全年免費的優待。可到網站www.mysammy.com。下載試用。和100元的咖啡禮卷由陳玲華獲得。

整個講座會以幽默易懂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講師陣容包含: Arthur Yuen, from , Rezonate Media Inc. (該公司曾為多間全美主流大公司包括Toyota, State Farm, AT&T等推廣亞裔市場廣告) 及 Mr. Patrick from Ecommax Tech Corp. (專門為中小企業建立網站)

3.23.13a 3.23.13b
3.23.13e 3.23.13f
3.23.13d  3.23.1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