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心表彰傑出女性 陳玲華等獲獎

4.6.13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Chu)於4月6日在杭庭頓圖書館為16位事業有成、對社區做出貢獻的婦女頒發『第四屆傑出婦女獎』。
傳統僑社的李林麗英和2012年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陳玲華等16華裔與各族裔女性紛紛獲獎。
現年87歲的李林麗英(Lillian Lee Jang),是最年長的獲獎者。她於1947年與丈夫李柏歡移民美國,定居洛杉磯中國城,經營禮品店,後成為岡州公會第一任婦女主席、銀行董事、華美博物館贊助人,歷經艱辛,取得了今天的輝煌成就。李林麗英認為給她的獎勵也有已故先生的一份。
另一位獲獎者是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12年會長陳玲華。陳玲華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企管系,1985年來美留學。1992年與先生白手起家創業,其領導的Sunshine Impor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連續7年蟬聯台灣紡織會輸美出口量榜首,育有四名子女,
陳玲華是今年的理事和第3 屆金冠獎得主。這些年一直活躍於社區,其任職的社團職務包括: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12年會長、柔似蜜市商會理事、南加州台灣百年系列活動慶功宴召集人、百年系列活動7/3嘉年華會總幹事、南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2004年與2005年會長、北美台中女中校友會2003年與2004年會長等職。
在事業有成之際,陳玲華與夫婿更不忘服務社區,每次遇到社區需要公益贊助時,陳玲華總是慷慨協助。多次華人社團造訪育幼院與養老院,贈送幼童、長者的手套圍巾等。當社會發生重大災難需要援助募款,也不落人後慷慨解囊。
當天獲獎的女性還包括,羅斯密市公共安全協調人Mandy Wong、蒙市商會董事Megan Pan、帕薩迪納流行交響樂團音樂家Alison Bjorkedal、阿罕布拉公益組織Esperanza Services創始人Evie Romero、1996年奧運會400米接力冠軍獲得者Inger Miller、克萊蒙特大學生物學家Susan Schenk、Glendora警局牧師Karen Davis及蒙羅維亞市長Mary Ann Lutz等16人。

4.6ka 4.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