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一色逍遙三日遊

4.6.13

橙縣華人商會(OCCACC )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GFCBWSCC ) 聯合舉辦帝王谷國家公園-紅杉木園家公園-葡萄酒品酒逍遙三日遊。
在這次的旅遊雖然參加人數只有16人,但小而美,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就像我們前會長郭秀梅,有過夜,大家就會bond得起來.。第一站先到Camaril Fact Outet 雖然只有短短半個鐘頭來補足沒帶的衣服鞋襪, 但所有人都有所收穫,還真能發揮搶救經濟的功能。之後就到奧斯納碼頭享受龍蝦餐,藍天白雲,天氣怡人,真是享受。
下午便開車直驅帝王谷國家公園,雖然車程頗長,但沿路大家聊聊天,說笑話,唱唱歌,尤其是本科是影藝的Scot,講起笑話,聲色藝俱全,就令人刮目相看,也很快便到目的地。晚餐後,由於大家都坐了一整天,便由How ard教導我們跳社交舞,有些人根底好,一學就會,有些就掙扎老半天,但無論如何每個人都跳得很開心。
第二天便進入帝王谷國家公園及紅杉木國家公園,紅杉林高達數十丈,全球最大的樹,Genera lG rantand General Sherman,真是非常壯觀。空氣清新,靈氣迫人,走在山野之間,令人心曠神怡。團員有幾位都有習氣功,大家互相分享心得,許博士教大家八段錦,Lonnly帶大家練太極拳。許博士介紹很多有關有機食品的資訊,Howard大談氣功打坐,簡直變成了一個養身之旅。
另一個重點,是到Paso Robl 品賞葡萄酒,誠如Jong的建議,如果把品酒放在第一天下午,大家便很快熟悉及投入。品酒之後沿著海邊,參觀 了一座由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岩島嶼,叫做「夢洛岩」。午後參觀中加州著名奇特旅館”瑪丹娜客棧”,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吸引遊人目光。室內裝潢還保留當時whore house 的風味。最後一站參觀聖塔芭芭拉宮殿法院,它是北美獨有的西班牙殖民建築風格顛峰之作,精緻石雕像和拱門。
三天的行程就在笑聲中渡過,其實我們平常工作、生活忙碌,如果能排除萬難,到外面走走,無論行程如何,或是已經是舊地重遊,但同行的人不一樣,就是另一番體驗。經過此行,我們彼此認識,有幾位新的朋友如Peggy,Grace,Ada同意加入我們婦女會,及資深會員張竹平律師更重回我們婦女會的活動,真是收穫良多。

副會長陳美娥寫

 4.26  4.6b
 4.26.13a  4.26.1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