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BOE 連接女性與權力商務會議

6.28.13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十分之榮幸獲 California State Board of Equalization 邀請為主辦夥伴單位,並參加於6月28日在 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 ) 舉行之 “2013年連接女性與權力商務會議” Connecting Women to Power Business Conference) 互相交流業務,促進加州經濟發展。 加州上千名女性企業家日前參加此一盛大的活動,現場亦有多場專題演講

本會當日由張綺芳會長領隊與多位理事及會員在現場設立展位並發放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英文簡介目錄. 並向與會到場的各個族裔的女性企業領導人介紹及推廣世華組織於全球華裔企業婦女的連接,並歡迎與世華會員們連誼交流.
南加州分會亮麗的桃紅中式制服再次引來所有人的目光及讚賞

此次商務會議的議程由加州平稅局(State Board of Equalization)局長Jerome Horton、委員Michelle Steel及余淑婷(Betty Yee)共同制訂,議程內容包括如何利用抵稅方法增加資本、擴大海外業務、使用創業投資方式,和使用業務建設策略的策劃人。 Jerome Horton表示,不同國籍及經濟地位的婦女聚集一起,共同學習如何以她們的企業聘請加州員工來振興加州經濟。最…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就是見證她們 朝著改善加州營商氣候的目標而團結一致。

平稅局委員余淑婷表示,她很高興參與這個連接女性與權力的商務會議,並認為無論在商業、家庭、或社區等領域,要為未來培養能幹的 女性領導人是非常重要。

美籍華人企業家在洛杉磯所擔當的角色已超越了僱主這個階層,而成為日益重要的突出位置,包括企業創新者、創意先驅、民間領袖等, 美籍華人企業家在塑造未來的洛杉磯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亦成為環太平洋的重要樞紐。

…..以上部份資料及文字摘錄於環球通訊報導…..

6.28a 6.28b
6.28.c 6.2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