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婦女與喜憨兒家庭同樂活動熱鬧舉行

7.13.13

南加州分會於7月13日上午11:30分在柔似蜜CHEC Building舉辦2013年世華婦女與喜憨兒家庭同樂活動,將愛心和祝福帶給需要關懷的人。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參加了當天的活動,并且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和『華裔殘障家長協會』頒發了感謝狀。
會長張綺芳表示,本次活動希望喚起社區人士一同發起募款活動,支持CPAD Center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籌建『活動中心』,讓那些需要關懷的喜憨兒家庭有一個固定的活動場所。活動召集人陳玲華補充說明,本次活動和以往不一樣,因為『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在EL Monte買了一塊地,需要建一個活動中心。目前需要社會很多熱心人士贊助,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和籌款。所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希望藉此機會做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呼籲大家積極參與。尤其南加州這些弱勢的小朋友們,給他們一點愛心與關懷。也希望『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能夠把活動中心早日完成,給這些小朋友們一個固定的活動場所。截至目前募款金額已經超過一萬美金,並且贊助金額還在陸續增加中,並將於當日全額捐給CPAD Center,歡迎各界朋友踴躍捐助,捐款可以抵稅(CPAD抵稅號碼#95-4283856)。
因『華裔殘障家長協會』會長陳吳雲于7月3日得肺癌去世,二十多年來一直為大家服務。即使自己生病了,也堅持不懈為大家任勞任怨。當天全體來賓為陳吳雲默哀一分鐘,以表對她的懷念。現任代理會長翁黃韻嫻表示,非常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給『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的大力支持。他們都是希望『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可以有一個固定的活動中心,由于一直沒有固定的活動中心,所以很多活動都有限制。華人越來越多,需求也越來越大。很多華人移民到美國都非常需要這樣的一個活動場所,尤其是弱勢群體的小朋友和家長們。所以建立這個中心的目的也是希望給弱勢群體小朋友的家長們支持,彼此扶助,希望他們不要太辛苦。然后還有機會學習如何去照顧特別的小孩子。
本次最大贊助商暨中華電信公司總經理楊明賢表示,贊助這個活動主要是因為中華電信在臺灣積極貢獻社會,并且希望提供給社會一個回饋。除了把臺灣電信服務引到美國以外,也希望把回饋社會的精神帶給美國華人。所以很榮幸能參加和支持這個活動。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表示,非常榮幸的來到這里參加這個活動。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成功的為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募集到超過1萬美金的善款。這真是大好消息。這些華人工商婦女們不僅在商界成功,同時也在以志愿工作的方式回饋給社區。這個協會是個非常值得稱道的好協會,在幫助那些殘障兒童及人士方面做了很多貢獻。自己作為成員之一,當然非常支持這個協會,希望大家也來一起支持。
當天活動除了提供美味的午餐及糕點,D.J音樂熱情演奏,創意人體彩繪貼紙,龍戒指的傳人-精彩編織分享,健康運動八段錦現場教學等好玩的互動遊戲,『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的小朋友們還載歌載舞,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活動舉行得溫馨熱鬧,讓小朋友們和家長們都開開心心得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7.13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捐款一萬美金給『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

7.13b 7.13a
7.13c 7.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