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香繪 …… 在名家

8.10- 8.17.13

八月份特別為我們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的姐妹們所舉辦的美麗香繪在 名家。分別於8月10日在名家聖蓋博分店全統二樓, 以及8月17日在名家爾灣分店舉行. 參加的姐 妹們非常開心的獲得膚質測試與解析, 並現場研習皮膚護理方法, 以及化╴彩繪美麗佳技, 並帶回一份全套精裝型SHISEIDO 樣品, 享受著快樂美麗的時光。本次活動特別榮譽獲得名廠商SHISEIDO 公司贊助, 由SHISEIDO公司教育訓練經理 VONNE YAU老師主講,YVONNE YAU老師以及業務經理ELLEN CHEN蒞臨指導,令本活 動更加精彩。
現將美麗香繪簡易重點提供參考:
依自己的膚質現狀與需要正確選擇有效的產品, 例如:膚色黑,有斑點選美白, 皺紋選抗皺,鬆弛選提升緊致,缺水選保濕,油性,長青春痘選高效控油。
晚上保養順序: 1.卸妝、潔膚 2.健膚 3.精華液 4.保濕 5.眼霜、頸霜 6.晚霜 7. 美體
特別護理:
去角質 – 每週1 – 2 次
按摩 – 夏天,每週1 – 2 次, 冬天,每天, 或依膚質狀況而定。
敷臉 – 每週 1 – 2 次,眼部、臉部。
白天彩妝順序
1 保養: 1 潔膚 2 健膚 3 精華液 4 保濕 5 眼部、頸部 6 日霜、防曬霜、隔離霜
2 彩妝、立體造型:
1 粉底 – 遮瑕修容膏、粉膏、粉類、腮紅
2 眼部 – 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膏。
3 唇部 – 護唇、唇線、唇彩、亮澤。
4 美甲
5 香水
許多的步驟,看起來好像很難,實際上很容易,每天早晚保養輕鬆享受。彩妝如果把 技巧學會了,熟能生巧,你可以配合時間、地點、場合,自由發揮,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就可以彩繪出美麗的佳作。
新流行、新產品、新技巧……?時與你美麗香繪,名家美麗天使很開心的為你服務,這美麗的一切一切…….因為”名家”是屬於你美麗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