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會員年度大會暨2014年會長暨理事出爐

9.15.13

2013年9月15日在Pacific Palms Hotel & Resort舉行本年度會員大會,及選出2014年新(補)選任理事7位及會長。活躍於僑界中的陳玲華當選為2014年會長

Next year board directors and Y2014 President have been successfully elected by following the regulation of our by-law on Sep. 15th, 2013 in our Annual meeting at Pacific Palms Hotel & Resort. Mrs. Karen Chen(陳玲華) will be our new President in Y2014.
Y2014 New Board Directors are 新任理事為:趙善儀 (Mimi Chao)、賈韻臻 (Sarah Chia) 、范立君(Daphne Fan)、吳明諭(Monica Rhoades) 、 史迺麗 (Alice Thomas)、吳淑珍(Erin Wu)、及葉敏芬(MingFen Yeh)
Y2014  2nd year term directors are 續任理事為:    陳玲華(Karen Chen)、 葉桂蘭 ( Cindy Chang)、冉瑞宜(Ray Jan) 及方音淓(Fan Yin)

當選的理事們都是在不同行業中有卓越的成就或在公益團體中貢獻良多的新女性,必然能將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會務推展出更新的領域。

當天於Pacific Palms Hotel & Resort 特舉辦美味西式午餐交流會.會員和來賓近百人參加,現任的會長和大家分享今年各項活動成果。每位競選理事姊妹都上台發表自我的才華和對會上的服務和熱誠。爭取會員投自己一票。當選為2014年會長陳玲華,在感謝大家後,對歷任的會長承諾她將努力將南加婦女會推向南加州華人社區的主要社團。
會後特別請到於近日來到洛杉磯演講的Mr. Davis Wu, 替參與會員及來賓講解戴 “維思超級記憶法分享及運用。

9.15
9.15d 9.15c
9.15b 9.1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