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佳節! 喜相聚 與世華總會長同樂!

11.29.2013

南加州分會11月29日上午11:30分由張綺芳會長及理事姊妹們主辦“感恩節會友團聚聯歡會”。精心籌劃歡迎來訪的現任總會長陳上春女士及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副總會長劉琍琦副總會長、世華姊妹林張淑芬、張翠萍、阮虔南、卓秀冬、周婉芬、韓玉華、區路得姊妹等一行人。2014年侯任會長陳玲華也提供府邸,為舉辦此次“感恩節會友團聚聯歡會” 的場地。

當天邀約有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及處長夫人徐湘蓮女士、副處長周慶龍、洛僑中心主任梁崇禮、副主任丘昌生、經文處經濟組副組長陳明祥、台貿中心主任顏木松、僑務委員鄭儀英、陳正吉僑務諮詢委員、洛杉磯台美商會會長陳伯宇會長及溫玉玲副會長、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陳詩章總會長、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陳怡璧會長等。南加的新聞媒體來採訪有報章、電視和新聞網。近百人參加了當天的歡迎宴會。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表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會』南加州分會2014年侯任會長陳 玲華邀請大家來歡迎總會會長陳上春一行人,並且進行交流的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在南加州地區,僑界華人婦女們都在非常積極的參與各項活動,在事業上也非常成功,大家能有這樣的交流,對大家的業務都會有幫助,並且同時能夠促進台美之間的經貿和貿易之往來、和互動。 令狐榮達並且表示,南加州很多從台灣來的女性都很傑出,不管是各方面還是參與主流方面,或者是在推動台美雙邊關係上來講,僑界的這些婦女們都有相當的貢獻。事實上,在南加州大家也可以看到這些婦女的領袖和僑界的女性朋友們,事實上都是相當優秀,並且對也僑界有眾所矚目的貢獻,所以也非常敬佩她們。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會』總會會長陳上春及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介紹,『世界華人工商婦女會』的成員都是在世界不同的地方,經營她們成功的企業,該會並且把這些地方的優秀婦女精英凝聚起來,在當地各自成立一個分會。『世界華人工商婦女會』宗旨為: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並且希望團結全球華商婦女心懷世界、凝聚共識、貢獻才智,關照地球每一個角落。透過世華組織平台積極建立人際網絡、掌握脈動、經驗交流、資源共享。因應時代快速變動,主動吸取新知,培養華商婦女領導統御及管理能力。提升華商婦女在全球的經濟競爭力,並促進各國對華商婦女權益之保障;協助推動國民外交,增進國際文化及商機交流,積極發展國際經貿合作。

陳上春並且介紹,本屆第五屆世華會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獲得者之一陳玲華,是從眾多來自各國的優秀婦女中選出來的一位優秀女性企業家。『華冠獎』是每三年一次選拔,參選者除了必須符合嚴格的參選基本條件外,該會延請台灣知名產、官、學、法各領域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按照嚴格程序與標準,經過初審、複審、訪查與決審,從每次數十位參選者中脫穎而出,才能獲得此項殊榮。『華冠獎』就是為了表彰華商婦女的成就與貢獻,肯定成功女企業家創造事業,服務社會,創造經濟繁榮的優秀事蹟以及熱心參與公益活動。

第五屆『華冠獎』得主陳玲華表示,非常榮幸獲得此殊榮,總會會長陳上春第一次出訪美國,第一站抵達洛杉磯,南加州分會的姐妹們都非常開心,也希望藉此機會邀請經文處官員與姐妹們共襄盛舉,在慶祝感恩節的同時來歡迎總會會長一行人的到來。『世華會』在推展國民外交和僑務工作上都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希望藉著這次總會會長陳上春一行人的到來,慶祝自己即將接任2014年南加州分會會長,希望明年能夠配合總會、經文處及僑委會做好各項工作。並且在主流方面,世華婦女會也能盡一點微薄之力,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相信在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勵下,以及該會成員的努力下,明年能夠把南加州分會會務做得更加紅紅火火,發光發熱。

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也表示非常支持『世界華人工商婦女會』,並且希望他們繼續發揚光大,為台美經濟文化交流做出更多、更好的貢獻。

當天活動設在陳玲華會長府邸的貴賓廳,現場佈置的美輪美奐,桌上的插花都是我們張綺芳會長的傑作。當天活動規劃和費用均由陳玲華提供。點心及午餐都是由陳玲華聘請帕薩迪納有名的外燴到府烹煮。現場有L’Amigo樂隊表演助興,特邀節目主持人為美食專家林慧懿,其風趣幽默的台風讓現場氣氛熱絡不少。
總會長陳上春及柯杜瑞琴永久名譽總會長致贈紀念禮物給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令狐榮達處長及處長夫人徐湘蓮女士和洛杉磯僑教中心梁崇禮主任及現場南加州分會姊妹會員們等。
活動當中回顧2013活動及10月台北大會的花絮,由總會副總長劉琍琦介紹世華的全球組織及五屆的華冠獎。
陳玲華乃是本年度唯一北美州華冠獎得主,為讓大家分享她的喜悅,所以此次活動出資宴請世華姊妹們,在此感謝。

11.29_670
11.29_670a
11.29e 11.29d
11.29c 11.29b
11.29f 11.29g